www.021c.cn
主角叫【奥洛夫】的小说是什么?
  • 冰雪奇缘之战争与和平
    艾莎安娜《冰雪奇缘之战争与和平》
    冰雪奇缘2的续写,主要是类似英雄无敌的站争
  • 惊险里程之为了钢铁雄狮
    李红军廖斌《惊险里程之为了钢铁雄狮》
    中国人民解放军装甲兵司令部成立于朝鲜战争爆发之时,届时即邀请苏联专家来我国帮助培训坦克官兵。美国中情局获此情报后,派遣空降敌特与当地潜伏特务勾结,一路追杀破坏,我警卫小组在护送路上与之斗智斗勇,多次殊死较量,终于凯旋,使组建和培训我国坦克部队的任务顺利完成。
  • 雷帝卡努特
    雷帝卡努特 女主
    瑞典挪威丹麦不列颠。古代日耳曼诸神的信徒掀起新的海盗狂潮,建立起令人生畏的北欧帝国。金碧辉煌的宫廷里,吟游诗人弹唱着将伟大君王的丰功伟绩颂扬昂然矗立在兄弟们结成的盾阵之上,所有勇士的首领,天神索尔的恩赐在哈弗斯峡湾承受神恩,在乌普萨拉大神殿加冕他是北欧大帝,雷帝,卡努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谍海生涯
    小说《谍海生涯》TXT下载
    《谍海生涯》完结 作者:弗·福赛斯 山姆·麦克里迪是在德文郡海岸外两英里处钓鱼时听到这个消息的。他思考着这条简短的新闻报道,认为现在该是他变换诱饵的时候了。
  • 与影神同行
    科恩多恩《与影神同行》
    本书主要讲的是影之魔法师科恩是如何从普通人到五五开,再一步步成长为影神的故事,还将带领读者一起探寻科恩的身世之谜,并逐渐揭开千年前大陆上的那些恩怨纠纷和大战的真相。
  • 超算法师
    小说《超算法师》TXT百度云
    银月的照耀下,魔法的力量被神术的力量所压制。大陆上的魔法师被视为巫师,手上沾满了鲜血,将人的灵魂带往地狱。然而,魔法的力量终将苏醒。少年路尔法带着身上仅有的五十银索尔,开始了他的征程魔法是严谨的、精准的亚斯兰布劳恩本文不会一股脑直接抛出所有设定,比较慢热,希望大家谅解
  • 贤者不闲
    贤者与闲者
    胡安在一个休息日的下午,玩游戏因未知原因穿越到异界,化身为自己所建立的游戏角色,光系治疗法师古斯塔夫。穿越很有趣,魔法很神奇,可奈何古斯塔夫是一个八十八岁高龄的老者。弱肉强食生存之道,生老病死自然法则,回家之路遥遥无期,白发苍颜杖朝之龄,“老”骥伏枥志在千里,阶位再高奶爸之命。化万难攀登强…
  • 日在地球
    日在地球txt网盘
    谢洛夫.安纳托利.康斯坦西诺维奇,阿富汗战场上侥幸归来的倒霉蛋。这么说也不尽然,起码他并没有和曾经的同僚一样去填切尔诺贝利的水泥棺材,而且一路晋升到少校—...
  • 战皇之皇
    战之神皇下载
    他成为了一名传说中天下第一的杀手,可是那个代价,却是惨重的。她重新找到自己的母亲,原本以为会过上平静的生活,可是这个世界却不允许他安宁,事情总是找上了他,让他一步一步成为了传说的存在,战皇之皇。注:为了平衡,本书的力量极限是不会超越核武器的,更没有移山倒海,等等。感谢阅文书评团提供书评支持
  • 在007电影世界
    在007电影世界小说
    艾狄带着刺激系统穿越到,众多电影集合的剧情世界,成为邦德的同事,杀敌舔盒子,升级,成为地表小超人,行走的打桩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