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妙心】的小说是什么?
  • 百鬼真人秀
    任萱萱苏瑾《百鬼真人秀》
    山精狐怪、鬼魅僵尸、荒古猛兽突然出现在现实生活里是不是可以很刺激?鸡血、大蒜、桃木剑、黑驴蹄子真的可以在驱鬼辟邪的活动中起到传说中的作用吗?红彤彤的刺枣、白如雪的土西瓜、刚柔并济的金箍棒面条、上天入地水上漂的小王爷,重山里的仙草药,还能不能正常一点?红颜心、白繁人、找我玩的女孩、抓我走的女…
  • 洪荒世界教主通天
    洪荒世界教主通天
    《洪荒世界教主通天》完结 作者:天天肉夹馍 当李宅男再次赶回洪荒界之时,整个洪荒大陆已然分裂成了大大小小的无数块,这还是李家众妖女以及截教众弟子全力保护的结果。 “有点麻烦吶!”望着眼前的景象,李宅男暗自乍舌。 因为,洪荒终于彻底破裂了! “不过嘛,倒也没什么大所谓。俗话说了,离开…
  • 徒弟必须死
    小说《徒弟必须死》TXT下载
    天界的司命官最近直犯愁,他屡劝妙心仙尊去历情劫,俱被她以“清心寡欲无需情劫”为由拒绝。一日,在人界抓妖的妙心不小心削了座山。好巧不巧,那山里的神龛供奉的是她惹不起的大神。得受罚。天帝“抽筋断骨历情劫,选一个吧。”妙心“......历情劫吧。”妙心偷偷跑到冥府看命本,心中大骂司命官无数遍,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