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姚梅】的小说是什么?
  • 日资企业的猎艳经历
    日资企业的猎艳经历全
    我在深圳的一家日资企业上班,是一个维修工,主要负责维修客户出了问题的液晶电视。我到公司的时间也不长,1年多一点,和同事的关系都不错,加上维修技术纯熟,于是混了个维修班班长,说是班长,手底下也就那么3个人。我们几个年龄相差不大,都20出头一点,我在这几个人当中年龄是最大的,22岁,他们都叫我…
  • 一路向上
    一路向上
    农村姑娘姚禾遇到大城市精英男的示好,心里知道配不上,却忍不住向他靠近。只是家里惹出事,两人被迫分手。分手后又遇见另一个精英男高文,这次顺利走进婚姻。姚禾的哥嫂和姐姐姐夫也因此来大城市打拼,哥嫂凭借勤劳肯干赢得客户的认可,进而有了不错的收入,从而在大城市买房安家。姐姐开始嫉妒眼红妹妹姚禾,陷…
  • 至尊神医系统
    至尊医仙系统
    小农民因误食一枚天外来果,获得神医系统,从一个被人瞧不起的乡村小兽医,变成人人仰慕爱戴的绝世大神医。系统在手,病痛全走!拥有高科技的我,你怎么跟我斗?...
  • 鲸缘
    鲸缘
    她本是康氏集团的大小姐,豪门千金,有着显赫的家庭背景,可她是不幸的,一出生不仅被亲生父母抛弃,而且父母还将全部资产留给堂兄,从此失踪。而她又是幸运的,由其堂兄堂嫂子抚养长大,并视为己出,疼爱有加。四岁那年,她随兄嫂乘游轮旅行,意外地救了一条抹香鲸幼仔。十五岁那年,一场车祸改变了她的命运。车…
  • 妻子的救赎
    楚彬玲玲《妻子的救赎》
    关于妻子的救赎:本来幸福的生活,却因为老婆的不忠,让我走上了报复之路,也走上来救赎之路
  • 黑莲花她又狠又飒
    黑莲花她又狠又飒
    一张黑卡让她重生的时候,一切都变了。离婚不止是让她自己大嫂这么“单纯”的事情,曾经让她所付的一切代价,都要一分不少地讨回来。重生本就是与自然规律逆行的事情,从今天起,让所谓的黑白彻底反目!“封先生,你在玩火?”她看着他,笑得魅惑,夺人心弦。顾南意重生了,曾经的那些伟人,也该给她个交代了。—…
  • 大凶棺
    凶棺txt小说
    鬼睡棺材人睡床,我和老板几个合伙劈开一口棺材后,怪事连连发生,被改装成罗汉床的大棺材到底隐藏着什么秘密,更是迷影重重
  • 重生娇妻:慕少请自重
    慕少请自重免费下载txt
    她,前世含恨而终,重生之后,誓要让他尝尝被心爱之人抛弃的滋味他,是帝都第一少,为了弥补,想尽一切办法留下她,宠她上天,谁知他的纵容却将自己推入深渊...
  • 最强无敌氪金系统
    沈欣妍艾伯特《最强无敌氪金系统》
    【2018火爆新书】任务:成为宇宙最强氪金的男人!“钱是什么东西,我从来都不喜欢钱!”一觉醒来,郭小刀的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最强无敌氪金系统在手,随意氪金。从此他踩人打脸,装逼败家。扮猪吃虎更是乐此不疲
  • 冥王的嫡妃
    有冥妃的小说
    他,一代天骄,在一场国家战事中,容颜尽毁,身中剧毒,空得一个聂政王之称。她前世杀手,今世再为人,整个京都上至八十老人,下至三岁孩童,满城尽知,她是三无小姐,可事实真若人们所看到的样子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