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姜天明】的小说是什么?
  • 龙皇殿
    龙皇殿txt下载
    五年前,他是淮北商界天骄,却被家族陷害身残含冤入狱,产业被夺,从此妹妹孤苦无依,妻子蒙受流言屈辱如今,他是手染千人血,权财世无双的北境战神。生而为龙,即使一朝利爪折断,鳞片翻逆,游入浅水,但,龙依然是龙!凛冬已至,夜尽天明
  • 亘古之上
    亘古太古远古上古小说
    无垠的宇宙时刻充满的毁灭与新生,烟花般转瞬而逝的生命如同那雨后春笋般诞生。不知起源,不知终点的残破古殿埋葬多少诸世?走向星空,驶向诸天万界,埋葬诸天世界之密是否会一一浮出水面?100
  • 都市之娱乐天王
    都市娱乐之制霸天王小说
    流浪歌手姜天明猝死酒吧,带着百度搜索引擎重生到娱乐产业高度发达的平行世界,发现这个世界的文娱居然和原世界有很大不同,于是乎,他成了这个世界音乐、小说、编剧、导演等各个方面的天花板,一代天王!
  • 修仙小神农
    小说《修仙小神农》TXT百度云
    【阅文推荐乡村爽文】天地五行,道法万千。小农民姜天明偶获神力,在这唯美的花都艳遇涟涟,开创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农业王国。面对蜂拥而来的各色美女,姜天明却慌了,因为他知道一个道理,没有耕坏的田,只有累死的牛
  • 星宿老仙
    孟天万剑柔《星宿老仙》
    苍穹大陆地域辽阔,万族林立,不过,不论是正邪修真者,还是玄妖灵兽,都在想方设法的吸纳天地灵气,感悟天地造化、本源法则,以求突破己身桎梏,破虚成神,万劫不灭!一个经脉堵塞的废材,意外得到星宿派的传承,成为第九代“星宿老仙”,修“五帝本源
  • 英雄联盟之绝世战尊
    小说《英雄联盟之绝世战尊》TXT下载
    “鹰击长空准备就绪,给出敌方视野,敌方方位确定,敌方目标已定位。”“魔法水晶箭武装完毕。”“超究极死神飞弹填装完毕。”“冷血追击装载完毕。”“科学的地狱火炮开启完毕。”“精准弹幕充能完毕。”“魔法水晶箭冻结目标,一波击杀敌方目标!”千里之外的山峰上,姜阳望着远处,一脸冷然道。各位书友要是觉…
  • 重生大土豪
    重生大土司
    IT民工姜晨带着手机穿越回到了互联网泡沫即将破灭的2000年,利用手机内存卡中存的软件和对互联网发展大势的了解,用卖软件的钱作为本钱,进入美国股市。然后在趁着互联网泡沫破灭的机遇,他在纳斯达克中覆雨翻云,在纳斯达克大跌,众多投资者损失惨重的时候,他却异军突出,成为土豪。而后,他更是向互联网…
  • 剑破长虹
    小说《剑破长虹》TXT下载
    原本跟柳如风回到凤仪隐居的柳云,在与几位同龄少年浑然不知情况下转入真武两仪剑运送小队.....借此柳云一举成名。妖族入侵,北地浮尸万里,十城不存一。蜀中斩龙,百年门派,千年祖庭。中原高手倾巢而出,死伤过半。魔教席卷中原,乘着斩龙事件后,意欲一统中原武林。看柳云如何一步步登武道巅峰!
  • 玉成记
    小说《玉成记》TXT下载
    这是什么,你对着一块普通石头做什么?不,这是一块玉,只是还没有长成而已。那他什么时候长大?不知道,要很久吧。你在看什么?看他的一生。
  • 无敌从执掌天庭开始
    “嗯?这是哪?”迷迷糊糊之中,莫心尘醒了过来。他从原地坐起了身子,眼中带着迷茫,扫视四周的一切。这是
    【【2020热血升级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少年莫心尘,因未能通过宗门一年一度的考核,而被太虚圣地逐出山门,至此沦为弃徒。而就在被驱逐出山门的当日,因缘巧合之下,他莫名进入了一个废弃已久的仙宫当中。这里是天庭,于一千万年前破灭,众仙皆陨,但却有无穷无尽的仙丹与仙器被留了下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