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姜有道】的小说是什么?
  • 苟在深山养女帝
    小说《苟在深山养女帝》TXT下载
    简介:师父临终抢来的两个女孩,居然一个是皇女,一个是宗门天才少女?仓促接任掌门的林南决定放她们走,自己在深山苟到地老天荒。可这两妞却不愿意了!一个说:林南哥哥,我成女帝了,要不要我来助你修行?另一个说:林南,我登顶仙路的那天,应该算是一个不错的黄道吉日吧?哎,我只是想宅着随便修个仙啊本书又…
  • 苟在深山养女帝
    小说《苟在深山养女帝》TXT下载
    潇湘VIP20220331完结 师父临终抢来的两个女孩,居然一个是皇女,一个是宗门天才少女?仓促接任掌门的林南决定放她们走,自己在深山苟到地老天荒。可这两妞却不愿意了!一个说:林南哥哥,我成女帝了,要不要我来助你修行?另一个说:林南,我登顶仙路的那天,应该算是一个不错的黄道吉日吧?哎,我只…
  • 我的棋灵老师
    张永金婷《我的棋灵老师》
    初衷只是想测一下能不能修行,谁能想到不仅可以气、法双修,还冒出个棋灵来,说我是什么天选之子,引经据典忽悠我,说什么“少年,人类的未来就靠你了”、“能力越大,责任越大”之类的鬼话,我当然不会相信他。后来,我:“真香!”
  • 苟在深山养女帝
    躲在深山养女帝
    师父临终抢来的两个女孩,居然一个是皇女,一个是宗门天才少女?仓促接任掌门的林南决定放她们走,自己在深山苟到地老天荒。可这两妞却不愿意了!一个说:林南哥哥,我成女帝了,你可以来担点什么都可以的职位吗?另一个说:林南,我登顶仙路的那天应该算是一个不错的黄道吉日吧?哎,我只是想宅着随便修个仙啊本…
  • 有道异闻
    罗波道君《有道异闻》
    我叫姜有道我有些晕我有些乱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至于他们怎么看这些东西我是无所谓的,反正又不会有人咬我因为他们都不是人别误会,因为他们真不是人那他们是什么?这个问题很难解释,你还是进来看看吧!PS:我真在修炼铁头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