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姬如玉】的小说是什么?
  • 暗黑破坏神之超级进化
    暗黑破化神小说
    当世界之石被摧毁,原罪之战落幕,天使长进入水晶拱门等待重塑,燃烧地狱魔神不知所踪,而踏入未知未来的暗黑大陆上,迎来了无数的异界旅客
  • 替嫁王妃要逆天
    替身霸爱王妃要逆天txt
    一心救活自己所爱的韩云念替嫁平王,本想安静集齐法器,却遭人陷害入阵验身。而修道的道士认为她不因养着那多余的一魂一魄,以法阵逼劝。韩云念:曾经......
  • 宠妻无度:金牌太子妃TXT完结
    小说《宠妻无度:金牌太子妃TXT完结》TXT下载
    《宠妻无度:金牌太子妃》TXT下载(全本)(云起VIP20141113完结) 作者:烟波醉 碧空如洗,万里无云。 王都洛城十里长街人满为患,一眼望去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今日是圣朝国大皇女登上皇太女的日子,传闻此女不通文墨,不晓女工,更不懂武技为何物,实乃废物一个。 可就是这样的一个让国…
  • 甜蜜重生:腹黑男神强势宠
    甜蜜重生:腹黑男神强势宠
    后母继妹的连番陷害,未婚夫的抛弃背叛,父亲的冷漠残酷,上一世她在绝望中死去。今世重生,后母的设计陷害只是雕虫小技,轻易化解,顺便反将一军。未婚夫拉着她的继妹在她面前上演爱情大戏?她高举相机拍摄录像,嘴角上扬道:“你们继续,不用管我。”渣男而已,没了就没了,她人美胸大腿长还怕找不着对象?小手…
  • (穿书)土系憨女
    土系憨女[穿书] 小说
    外憨内黑的操盘手穿进了一本女主修仙文,成了文里只出现过一次的路人甲。路人甲的最高境界韩穆薇:无视女主,无视男主,无视男女主;努力修仙给自己挣面儿,谁挡我修仙路,我在谁修仙路上挖坑传说中的存在沐尧:不想当传说,只想躺平把命还给韩穆薇事先说明:沐尧是本文男主,非原文男主事先申明:1.本故事纯属…
  • 九世剑仙
    小说《九世剑仙》TXT下载
    (交流群:979846144)中年汉子两手小心轻轻的拖着李忆安,望着怀中的李忆安激动的说道“好家伙,好呀,我的好大儿!咱们李家有香火了。”李忆安心中暗道:“呵呵!!”对于转世,他已习以为常。
  • 甜蜜出击:捕获高冷女神
    姬如玉孙琳月《甜蜜出击:捕获高冷女神》
    上一世,后母继妹的连番陷害,未婚夫的抛弃背叛,父亲的冷漠离去,她的世界一片灰暗,在折磨中死去,又在绝望中重生。而今重生,陷害她的,她要百倍还回去。她失去的,要连本带利的讨回来!上一世被男人玩弄,这一世,她不再追求感情,只把男人当成猎物直到有天不小心惹上个扮猪吃虎城府极深深深的妖孽男,栽了(…
  • 宠妻无度:金牌太子妃
    宠妻无度金牌太子妃
    她,21世纪天才武者,却穿到圣朝国最没用的废柴皇女身上。他,沧澜国举国闻名的温柔皇子,天赋异禀,能力卓绝。世人皆知她是白痴废物,任意欺压凌辱,唯独他慧眼识珠,死缠烂打娶她为妻,溺宠无边。“太子,太子妃摔了御赐的琉璃玉灯!”“带她去藏宝阁,让她摔个够。”“太子,太子妃打伤了丞相大人!”“带二…
  • 林寒烟卿-小龙养个蛇宝宝
    林寒烟卿小龙养个蛇宝宝百度网盘
    住在名花湖的小龙顾卿言是龙家的第十七子,他嫌家里的的龙们太吵闹,独自在名花湖上修了院子居住,把名花湖圈在了自己的院子里。随着外河的河水来的,还有一个宝贝。起初顾卿言也没有发现这个宝贝,直到那天清晨他在湖畔读书,看到湖里面的影子一闪。自从他住在这里,等闲的小妖都搬了个干净,只剩下些弱小的移动…
  • 蛇灰I龙骑
    蛇灰I龙骑
    阿比亚历1917年,兽人撕毁了和约袭击人类,由此结束了“短暂的和平”。与此同时,一个孩子走向无法躲避的宿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