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姬无艳】的小说是什么?
  • 风水神婿
    风水神婿张狐
    我出生那天,爷爷晚上摆了上百桌宴席,却无一宾客,结果第二天宴席饭菜却被一扫而空,只留下一条数百米的蛇皮爷爷说我命不好,需要娶一个新娘子,说完的当晚,就有一个身披蛇皮的美女带着一个小女孩上门,从此之后,我的命运就此改变,当上了风水神婿
  • 花都超级高手
    花都超级高手下载
    花都超级高手的简介:传奇高手的唯一弟子时超,为了自己的梦想,放弃手中的惊天力量,只身独闯天下,男人,就是要凭自己的双手打下一片天地!霸主之路,唯有自己打拼才够带劲儿,修身、泡妞、治不服、平天下,我的女人,我做主,我的帝国,我做主!
  • 穿越管理局
    求穿越妖管局小说
    不管你是从古代穿越到现代,还是从现代穿越到古代;不管你是从地球穿越到异界,还是从异界穿越到地球。切记要经过我的批准,否则我一道天雷劈死你,让你魂飞魄散。当然和古人聊聊天,和妖狐谈谈情,跟异形交交手,都是必须的,谁叫我是穿越管理局的局长呀。这是一本情景式的都市穿越小说,每一篇故事都将揭露一个…
  • 恶女朵爷
    厉雪竹萧义琛《恶女朵爷》
    江湖人称‘朵爷’的关家小妹是芙蓉镇上的一朵奇葩。因打架不怂骂街不输而背负‘恶女’之名——贪财好色,嚣张跋扈,媒婆摇头地痞落泪,甘井子胡同小霸王是也。既没有野心也没有远大志向,本想凭着勤劳双手过上小富即安的日子,没想到却被恶少看上,非要将她纳为小妾?示弱?不存在的。这梁子算是结死了,关小朵却…
  • 无敌老王八
    老王八
    你强任你强,不过是时间长河中一朵转眼即逝的小浪花!你可以称霸一方可以君临天下,但是几万年后几十万年后又会有何人流传你的佳话?天地初开,最早的远古生物中有一只老王八,它不如其他的远古生物强横,不如其他的生物优秀,但是它活到了现在!你问有多久了?也许,可能,大概50亿年吧
  • 绝不瞑目
    卡卡涂晓《绝不瞑目》
    我只是个籍籍无名的流放犯,即便某一天我死了,愿意记住我的人也不会超过一个巴掌。黄道十二宫的腐朽已经病入膏肓,来吧,鼠辈们,一拥而上吧,我会让你们知道什么叫做闻风丧胆,什么叫做血流成河。直到心脏衰竭停止的那一秒,我也绝不瞑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不瞑目》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皇后,给朕站住!
    皇后站朕站住txt
    她竟然穿到了一个小白痴身上,而且是标准的胸大无脑型,身为东方集团传说中吃人不吐骨头的东方月,她怎能不为之气结?女扮男装散心吧!还好死不死地被皇帝老爷当成了知己,某只吃饱了的猫邪邪地说:“皇后,你可知你犯的是欺君之罪?”某女有气无力地:“那皇上介不介意臣妾罪上加罪?”某男心情大好:“准!”某…
  • 楚山传
    小说《楚山传》TXT下载
    短篇创意故事征文大赛第二季参赛作品洞房花烛夜,人生得意时。一代豪侠楚山,指点江山,气吞山河。一觉醒来,却发现屡建奇功,无往不利的金手指,失去了往日的威能。经历短暂的迷茫、懊悔,他不得不冷静下来,思考应对之策。是进是退?进,则率领众兄弟继续征战,去搏一个希望渺茫的前程;退,则向天地意志低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