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姬铭】的小说是什么?
  • 仙罚神魔
    姬铭韩凌儿《仙罚神魔》
    前世种种,如过眼云烟,今朝重生,定披荆斩棘,手持战刀,裂地斩天,虽天道昭昭,因果不爽,却不畏不惧,虽死犹生。
  • 二次元白学
    二次元女学霸
    本书又可以称之为《穿越到二次元世界里的我把白学发扬光大的故事》、《想开一个大大水晶宫的我到底该如何避免被柴刀》、《缪斯台上神秘第十人到底是男是女》、《没有任何金手指的我该怎么拯救这个世界糟糕的ACG》《其实我真的是个纯爱男主,变成后宫渣男怎么想都是作者的错》我叫姬铭,穿越以后是一个没有任何…
  • 轩辕行
    姬铭龙皇《轩辕行》
    轩辕后裔,踏古路,救危族。九天玄雷,炎血激湃,拔剑问天,何其潇洒。
  • 网游之封神之路
    网游之封神之路
    当现实与游戏碰撞当兄弟与使命相悖当预言与灾难一起到来谁,能突破瓶颈!谁,能真正封神?"
  • 苍空剑庐
    姬铭韩晓《苍空剑庐》
    行走天下,我有一剑!能屈能伸!剑心不纯?姬铭:我一大男人要那么纯干嘛?书友交流群:758509468
  • 我真想当皇帝啊
    皇帝真爽啊
    乱世秦国,内忧外患。百姓难安,覆灭在即。姬铭:要不就投了吧͟͟͞͞(꒪⌓꒪)啥玩意?亡国就得穿回去,还有把刀已经架在脖子上了。不!不!不!我真想当皇帝啊。
  • 召唤猛将之君临天下
    封神之召唤猛将txt下
    【【2019历史网文之王大赏】参赛作品】大梦初醒,姬铭穿越成为秦国八皇子。原本以为能够逍遥的度过一生,却发现自己正在敌国做质子。而且两国开战在即,能不能保住性命还得两说。幸好有系统在手,姬铭表示先定个小目标,全身而退回到秦国。看华夏猛将驰骋异界,历朝谋士冠绝今世。锋芒所起之处,吾当君临天下…
  • 女心理师(下册)
    女心理师小说下册
    作者:毕淑敏第一章孩子是神的馈赠,而神的东西都是未完成的孩子是神的馈赠,而神的东西都是未完成的我把你们夫妻找来,是迫不得已。你们在别的地方可以互不理睬,在我这里,必须说点什么。这不是我的命令,是曾经使你们结合在一起的那个人,恳求你们这样做。他很小,可是他却很坚决很顽固很有心计。他是一个弱者…
  • 西施故事
    西施的故事
    刘胜龙是位特种兵,很巧合的穿越到了古代,遇见了西施。随后为了和越国范蠡争夺西施而假冒吴国公子,最后在吴地复国。但越国在楚国、晋国的帮助下最后灭亡吴国。刘胜龙从此与西施归隐于江湖。
  • 独家挚爱:云少早上好
    独家挚爱:云少早上好
    错位的人生,让一对孪生姐妹意外的在生命尽头相遇,妹妹则代替姐姐活了下来,开启了硬核式逆袭之路。“大少爷,医生说少奶奶怀孕了!”“真的!我马上回来!”“那个您还是晚点儿回来吧,少奶奶正在生气呢!”“”“还有啊少爷,您大舅哥刚送了一车的榴莲过来,小少爷这会儿正和舅舅告状,说您,说您和少奶奶神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