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子敏】的小说是什么?
  • 七零后妈养崽手册
    [腐书]七零后妈养崽手册
    一觉醒来,唐晚吟穿到了七零年代,还跟一个只见了一面的男人结婚了!狗男人抛弃妻子连夜扒火车跑了,留下唐晚吟成了三个孩子的后妈!孟宇祁表示:我这个人一向速度,探亲假就请了一天,上午从芦苇荡子里救起了老婆,中午拉着老婆办了证,晚上留给老婆三个娃,连夜跑的!三个娃:嘘——咱妈是神仙!有个空间能变出…
  • 七零后妈养崽手册/七零跳河后,我被村里糙汉捡回家 完结+番外
    七零后妈养崽手册/七零跳河后,我被村里糙汉捡回家 完结+番外
    番茄VIP20220221完结 一觉醒来,唐晚吟穿到了七零年代,还跟一个只见了一面的男人结婚了! 狗男人抛弃妻子连夜扒火车跑了,留下唐晚吟成了三个孩子的后妈! 孟宇祁表示:我这个人一向速度,探亲假就请了一天,上午从芦苇荡子里救起了老婆,中午拉着老婆办了证,晚上留给老婆三个娃,连夜跑的! 三…
  • 女皇的床奴
    女皇床戏小说
    她一个医学博士,军事学院毕业的高才生,在一次维和任务中意外穿越到了架空的历史朝代,从30岁高龄变成了3岁孩童,成长在这个男女权利地位颠倒的时代,她的经历有趣又离奇。
  • 云回
    小说《云回》TXT下载
    一场化蝶空遗恨,比翼追思泪言情。为谁化蝶,与谁言情?岁月走过的痕迹落在东晋的绵土上,红日征兆着杀伐,乱世渴望着英雄,一对有情人从古代跨越到现世中来,只为完成那场一千多年前的爱情...将一段古老的爱情故事的始末用自己的文字展现和续写出来,留给
  • 恋恋大少(红色爱情线系列)
    恋恋大少(红sè爱情线系列)
    巴家大少他帅归帅,怪癖特多,一听闻仰慕者告白接着刻打喷嚏流鼻水,人家分手反倒怀致高昂巴上去看得津津有味只是这会上演分手戏码的女主角不得了,竟是高中时叫他煞到的歹运大眼妹,瞧他哭得可怜兮兮连隐形眼镜都掉落,走个路还撞上邮筒直呼疼,傻呼呼的模样一点儿都没变,傻到连一个晨跑认识的男人随便送她烤鸡…
  • 深情相依
    深情相依
    《深情相依》完结 作者:悠然君心 很多人以为要体会人生就要多爱几回, 总是担心青春因没精彩而浪费。 珍惜你的人宁愿让你在将来犯错后悔。 也不会将你锁在他们身边枯萎。 情愿放手让你去想要的地方自由而飞, 却要留下自己默默地独自伤悲。 为什么总在失去后才知一切难能可贵。 可是人间事事又岂能…
  • 陶然自乐
    陶乐思小说
    悠然过去,扇柄轻轻挑起对方的下巴,“美人~给爷乐一个~”顾宁他抬头看向我,竟是,真的缓缓勾了唇,笑了。好一个顾盼生辉,撩人心怀。只是一股寒气过境,激灵灵的抖了抖。赶紧拿下肩上狐狸坐在席子上乖顺的依了他,忽闪着眼睛柔柔唤道:“师兄~我给你乐一个~”随即就大大的咧开了嘴,露出闪亮亮的八颗白牙。
  • 绝色女王爷
    绝sè三王爷 女尊
    皇甫子敏,天启朝四皇女,天资国色,美丽无双,被封为顺王,在这个女尊的世界里,哪来的一生一世一双人的说法,神马都不多,唯有男人最多的世界里,她不得安宁,从此与数个美男纠缠不清!艾玛,人家不要啦!偏偏身为女王爷的她,成了众男人的心仪对象,看她皇甫子敏如何应对这些个美男子!...
  • 百转千茴的缱绻网恋
    莹莹雨昕《百转千茴的缱绻网恋》
    纵横网游的大侠美才女在为朋友复仇的过程中进入了自杀式虐恋爱恨畏惧自我省视而在游戏里拥有多重身份的男主居然有着现实中更为震撼的身份在想杀想爱中美好的事业和情怀最终成就完美结局
  • 妩媚大秦
    妩媚大秦小说
    晋江非v高积分2017414完结总书评数146当前被收藏数307一段乱世传奇,一阙帝王恋歌。他是雄才大略的君主,还是残暴不仁的暴君?当烽烟散尽,她能陪他走上权利之巅吗?云音做梦也没有想到,年少时无意结识的一个小孩,居然成为了一国之君!当年他在街头被人欺辱,如今却是冷酷无情的秦王,一心要横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