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子棋】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后我被血族饲养了
    子棋君临《重生后我被血族饲养了》
    【吸血鬼重生+宿世姻缘+校园生活+升级打怪】皮肤超黑的不自信高中生子棋,显然是个母胎单身狗,为了救一只小狗而出了严重车祸。昏迷两个月醒来后发成为一个颜值超高的白皮美人!更不用吃喝拉撒?什么!?她竟然变了吸血鬼?还拥有了超高强的超能力!不行!就算这样也挡不住子棋要去高考的心!因为她要跟男神考…
  • 冰火奇缘
  • 夏季暖
    夏季暖 小说 百度网盘
    人蠢就该死读书。江小羽同学秉承着这句话妄想安安静静的度过她的大学生活。可碰到如狼似虎的人模狗样的国际经济系老大又该怎么办?首先,要和他PK一下颜值。其次,要和他VS一下谁更死皮赖脸。然后,要看一下是否上..
  • 弈
    涵宇《弈》完结 作者:涵宇 感谢您,最终让我成为蓝氏的继承人。 蓝敬铭淡笑,我只是陪我的孩子们下了一盘棋。 一定要这样吗,用尽手段、机关算尽。我听说,只有鹰才会这样对待自己的子女,给与有限的食物,让它们自己竞争、厮杀,最后剩下一只最强的,母鹰只喂养这一只。 当然,只有这样长大的鹰,才是天…
  • 将军夫人发家史 完结+番外
    将军夫人发家史 完结+番外
    书名:将军夫人发家史 作者:秋夜ゼ暗雨 五小姐金鑫,年二十三,至今未嫁。为什么?不就是庶女难嫁,高不成低不就,岁月蹉跎熬成愁嘛!可谁又能想得到,就是这位难嫁的五小姐竟然就风光出嫁了,嫁的还是叱咤风云的常胜将军雨子璟!六夫人身娇体弱不能见礼?行,发配乡下锻炼锻炼。二夫人身怀六甲目中无人?…
  • 将军夫人发家史
    金鑫子琴《将军夫人发家史》
    五小姐金鑫,年二十三,至今未嫁。为什么?不就是庶女难嫁,高不成低不就,岁月蹉跎熬成愁嘛!可谁又能想得到,就是这位难嫁的五小姐竟然就风光出嫁了,嫁的还是叱咤风云的常胜将军雨尚先!六夫人身娇体弱不能见礼?行,发配乡下锻炼锻炼。二夫人身怀六甲目中无人?好啊,孩子亲爹总归认得。三夫人鸡假人威无端生…
  • 大内密探
    大内密探007
    《大内密探》作者:宫裳子正文一、队长笛宿《苏幕遮?情思何物》月朗朗,夜凄凄。愁云淡淡,无人亭对弈。惟有寂寞相伴依。不解当时,风寒泪沾襟。相思泪,离别泣。睹物思人,无奈天不应。伤痛之心何所寄。仰头长叹,花间泪满盈。一、队长笛宿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躺在一个陌生的地方,陌生的房子,陌生的床;甚至于陌…
  • 重生之路子棋
    重生之棋子
    路子棋自杀之后,意外的,重生到一个被父亲抛弃的二世祖的身上。路子棋觉得既然上天给了自己重生的机会,那么就试着重新开始新的生活吧。但是性格恬淡安静,内敛,毫无特色的他,却意外地引起了这个身体的父亲的的关注。
  • 重生之路子棋
    重生之路子棋
    路子棋自杀之后,意外的,重生到一个被父亲抛弃的二世祖的身上。路子棋觉得既然上天给了自己重生的机会,那么就试着重新开始新的生活吧。但是性格恬淡安静,内敛,毫无特色的他,却意外地引起了这个身体的父亲的的关注。ps:1.本文是父子文,雷者请点右上角销魂的叉烧包。2.本文的世界是架空的,所以有些东…
  • 潮汐爱上月亮
    潮汐爱上月亮
    潮汐爱上月亮(顾城无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