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孙世】的小说是什么?
  • 热望
    热望
    难独占,难分享,望你平伏我心校园直掰弯“有时候你就在我眼睛里我应该抱你”
  • 康乾御警
    康乾御警134章
    康熙大帝,迟暮之年威犹在。九王夺嫡,雍亲王虎视眈眈。雍正王朝,内忧外患十三年。皇室无情,铁腕帝君肃朝纲。多情弘历,侠骨柔情正年少。穿越刑警,断尽奇案历三朝。在一次没有几个人相信的穿越事件中,主角来到了清朝,他利用自己前世刑警队长的经验,在清朝侦办起了案件,依仗铜鼎赋予他的“时间暂停”能力,…
  • 宠尔成瘾:前夫,不要撩
    湛崇衍沈怡《宠尔成瘾:前夫,不要撩》
    一场车祸,她容颜尽毁一切烟消云散,再睁开眼,身份已然迥然不同,没有重生,没有奇幻的经历,有的只是她的一腔怨怼和仇恨。三年后的再遇,她已然变成了他人怀中的娇媚女友。她隔天醒来拍了拍他的脸,一脸雍容享受调戏道:“不错,多少钱?”男人的大手一把携住她的下颔逼近,危险气息陡然而生:“女人,你以为换…
  • 闪七世界大冒险
    闪七世界大冒险
    地震,海啸,生化病毒爆发之后的末世,各国正腐机关瘫痪。主角王凑合被A兵团的小兰所救,在A兵团王凑合加入了一支侦查小队。在一次次惊险刺激的任务之中,王凑合感受到了末世之中的世态炎凉,看透了经不起考验的人性。而在这末世不断的探索与冒险之中,王凑合一步步逐渐揭开这个世界中一些组织神秘的面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