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孙志龙】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手机有神仙
    男主女主是叶修,韩宛彤,孙志龙的小说是什么
    一切都从叶修买到的那个二手山寨机开始,他从大龄无业男青年,摇身一变成了狂拽酷炫的传奇好吧,其实是变成了一个看似毫无前程可言的鬼差,但他的身边却出现了一个爱吐槽的女鬼,一个爱喝酒的前辈,一个爱失踪的师傅。整天都遇到【厉鬼杀人】【武林萌主大会】【抢劫武装直升机】这样刷新叶修认识下限和崩碎他世界…
  • 娱乐圈之影帝的超宠甜妃
    小说《娱乐圈之影帝的超宠甜妃》TXT百度云
    做明星的生活助理很累吗?!洛七妃不觉得,她照顾的明星偶尔傲娇,偶尔撩人,偶尔男友力爆棚,最后还兼顾结婚生子当你遇到危险时,他会第一时间伸出手去保护着你;当你高兴时,他会陪你笑的像个傻子;当你伤心时,他会温柔地抹去你眼角的泪,笑着说“你哭起来真丑”;当你彷徨时,回头一看,他却一直在你身边,从…
  • 建座基地渡末世
    建座基地渡末世txt下载
    别人重生都是回到末世前一刻,吴昕却重生回了末世前一年半。而且还是个继承了庞大遗产的超级富二代!时间充裕、钞能力强大,吴昕决定建造一座基地。(非末世求生或者练级打怪文,没有玄幻因素,前期布局种田)
  • 紫罗兰的秘密
    小说《紫罗兰的秘密》TXT下载
    因为少年时期的一条紫色发带和那回眸一笑,便在王辉心中留下了永不可磨灭的记忆,用心良苦的爱是否能在多年后唤起心中的人,是否能收获到那久违的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紫罗兰的秘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紫罗兰的秘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墓之极
    小说《墓之极》TXT下载
    《墓之极》完结 作者:鲸吞天下 【太监文】 逍遥: 本书首发在腾讯,我去看了下,只更新到这里。 最后一次更新是在08.12.31·· 所以很遗憾的告诉大家· 本书可能已太监·· 不过作者以后也可能继续更新·· 所以请书友们原谅也期待··
  • 雪天使的绝美恋人
    墨熙墨雨《雪天使的绝美恋人》
    银白色的长发随风飘动,一袭白色的花边裙微微摆起,蓝色的双眸陪衬着白皙的皮肤。在别人眼里,她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怪物。可在另一个人的眼里,她却是一个美丽善良的雪天使。原本美好的樱花树上回忆却被一场突如其来的出国而破碎,原本美好的两人现在却只剩下了那个雪白无暇的天使那个雪天使就是一个平凡的女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