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孙秀芬】的小说是什么?
  • 深情锁爱,偏执傅少黏妻上瘾
    小说《深情锁爱,偏执傅少黏妻上瘾》TXT下载
    林敏迟十七岁时遇见了傅言。少年桀骜的眼眸中,宛如细细蕴着一绚星辰的倒影。从那以后,她暗恋他整整五年,直到再次闯入他的生活。嫁给他时,那个桀骜不驯的少年多了几分矜贵和成熟,唯一不变的就是他并不爱她。后来——有一次林敏迟惹傅言不高兴,他却拿她一点办法都没有。傅言:“你就仗着我舍不得凶你。”林敏…
  • 亿万婚宠:神秘帝少别乱来
    小说《亿万婚宠:神秘帝少别乱来》TXT下载
    作为一个情趣用品贩卖员,她没想到自己的客户是她老公!更没想到她竟然把自己给陪进去了!“我不会对你负责的,我们一拍两散就好!”夏一然说完就要走。某男强势压住她,笑得邪魅:“女人,你不对我负责,我就对你负责!”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亿万婚宠:神秘帝少别乱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奇门小仙医
    赵小玉胡晓玲《奇门小仙医》
    小农民叶九天得岐伯传承,开启发家之路,村花、支教老师无不倾心。就连风韵的俏寡妇都朝思暮想。“九天,晚上过来吧,你都好几天没来了”
  • 白骨精的西游法则
    西游白骨传说
    我本是一个21世纪的高校大学生,因一场车祸离奇穿越到了西游时代,更为离奇的是我竟然是个白骨精,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我居然是个女妖!就在我慢慢接受这个悲催现实的时候,一只死猴子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破了我的身!我可是男的啊喂!为什么要粘着我!直到拜入老祖门下,他有......了名字,便不让我再…
  • 带着仓库重生
    小说《带着仓库重生》TXT下载
    [穿越重生]《带着仓库重生》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我尽力了(起点VIP完结) 了。 老太太也在这一年走了,中风的后遗症再加上年纪大了。 人并没有遭罪,发病时就去世了。 李思雨伤心了很久,好在人没有遭罪,而且这些年该享福的都享福了。 她把赵淑琴的两个闺女都放在了自己的企业里,有她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