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孙鹤】的小说是什么?
  • 武霸星辰
    武霸星辰txt
    一块可以改变命运的星辰石,一个渴望成为绝世强者的少年沈岳,两者的相遇,注定造就废柴的逆袭,不管前路多么艰辛,少年沈岳变强的信念始终没有动摇,看他以武破天,霸绝星辰,碾碎法则的束缚,成就无上的荣耀。
  • 都市茅山邪道
    都市茅山邪道
    都市茅山邪道(重生攻略01)
  • 长生武道:从炼化白虎开始
    柳云孙鹤《长生武道:从炼化白虎开始》
    柳云穿越到仙侠世界,但是却没有修仙资质,武道天赋也平平,好在能够炼化各类动物,提升自己的天赋,一门门低武在他手中,爆发出了超越仙武的威力。炼化白虎:修炼虎啸拳,宛若虎妖现世,成金刚不坏,水火不侵之身,抬手轰碎山河。炼化神龙骨:铸造魔神躯体,不死不灭,气吞日月,脚踏星辰。不知不觉间,柳云明明…
  • 伪瞎神豪少爷
    神豪少爷
    被逼继续在老婆前面伪装瞎子,来到城市治病,却不知道,这瞎子,可是首富的独子。...
  • 张扬一世
    张扬世家子
    在篮球场上他无处不在,是球队当之无愧的核心,动作飘逸,视野开阔,战术超绝。是队伍里的cpu。一个重生的国人,一个篮球界的神话——张扬大帝!逆天重生有木有?商业帝国有木有?美女如云有木有?红票、点击、收藏有木有?有木有?
  • 佳人似水
    佳人似水小说
    男人们都到外面闯荡,可王小野偏偏要留在村子里干大事儿。说到底,还是村里那些柔弱又如花的女人们需要他的引领和帮助,广阔天地大有作为
  • 下一个会是谁
    下一个是谁txt
    每次出现在阴森恐怖夜里的那个索命鬼,满身是血,那眼神的空洞令人窒息,身上的那种独有的阴冷也让人不觉的打着寒颤。当它每次出现后,孙鹤的周围都会有一番惊天动地的事情发生。连环的离奇死亡,凶手是谁?是可怕的诅咒?还是真的有鬼?
  • 王小野许雅梦
    王梦雅
    ☆☆☆本书简介☆☆☆男人们都到外面闯荡,可王小野偏偏要留在村子里干大事儿。说到底,还是村里那些柔弱又如花的女人们需要他的引领和帮助,广阔天地大有作为,原来,乡村如此多娇!...
  • 傲世神明
    小说《傲世神明》TXT下载
    一念,风云变色。意动,血染九天。在这片强者为尊的大陆中,亿万生灵追求法术高强者为尊,人人追求神道这里,群魔乱舞,这里,妖兽纵横,这里,是强者的天堂,各式各样的生灵种族,为修求长生道,破坏天地法则,不惜血染苍穹。当天地血网散向这片大陆时,谁是九天世界的主宰,谁为九天世界的狂徒,谁能耸立强者之…
  • 穿成全世界的老祖宗
    穿成全世界的老祖宗小说
    【本文于3月29日入V,入V更一万,谢谢大家支持正版!】陆缪意外穿越未来,成为能左右皇位人选的唯一古地球人——全联邦的老祖宗!未来人:老祖宗跳起来打皇太子的样子好可爱好迷人!未来人:不是说皇太子残暴无道将来一定是昏君吗?可他给老祖宗喂饭的样子好温柔好宠溺!未来人:听说古地球人没有精神力极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