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季苓】的小说是什么?
  • 陈情令:双仙归寻
    季苓魏婴《陈情令:双仙归寻》
    隔壁新文《陈情令:美人如此多娇》跪求收藏!!!!双仙乃人间绝色世家公子哪个不喜欢却不知早已心有所属“你可以弃了云梦,我也可以弃了长安”“你不......
  • 罢宫穿越小说
    文廷玉苏竹《罢宫穿越小说》
    11、楔子...昊天二年,初秋。天在下着雨,并不算大;可是风从背面吹来,带着雨水,一把油纸伞遮不周全,转眼间便会湿了人的后背。雨珠子随风细细洒在乌发上,一美人袅袅婷婷,莲步轻缓,每向前一步,脚下便生出一朵水花。她像是在这坏天气里还执意要出门踏青的少女,面上挂着一点慵懒的笑,眼神却透露出狡黠…
  • 罢宫
    罢宫
    《罢宫》完结 作者:思君如故 比如孩子。 比如大哥。 比如那什么跟什么。 一定会很清楚,很明白。 至于正篇为什么要这么结束,或者说这么写?其实不必紧张吧,一个文,从一开始,开始跟结尾都是已经确定好的,即使中间再变化,这有这两个部分,永远不变。 我一开始就想这么写。 再根本点…
  • 罢宫
    罢宫
    《罢宫》完结 作者:思君如故 一定会很清楚,很明白。 至于正篇为什么要这么结束,或者说这么写?其实不必紧张吧,一个文,从一开始,开始跟结尾都是已经确定好的,即使中间再变化,这有这两个部分,永远不变。 我一开始就想这么写。 再根本点的原因,当然是【因为我喜欢】。 宇佐见大神…
  • 侠探颠先生
    探侠颠先生
    ☆☆☆本书简介☆☆☆一枝黄金花,牵扯出一件悬宕四十年的无解奇案。陈颠接受委托,经过抽丝剥茧的调查之后,无解奇案终现曙光,真相呼之欲出的同时,事件背后所隐藏的秘密,竟完全超乎了他的想象
  • 神探探案记
    探案小说作者
    神探探案记(花幽山月)
  • 智令曲
    智令曲
    《智令曲》完结 作者:薰澄 [内容概要] 她张静韬虽然个头矮了点、身材胖了点、没姊姊韫卿那般脱俗美貌 但好歹脑袋瓜儿还是顶灵光的吧? 好不容易立定志向,决定跟上姊姊的脚步 好好在沙场上出谋划策,学习带兵谋略之道 却不料遇见了一个无礼又行事古怪的师傅! 虽然如此,但至少这个师傅真有本事 …
  • 接到相府千金绣球后
    男主女主是顾瑾,季婉婉,季婉的小说是什么
    顾瑾被从天而降的钢筋砸爆头,从年轻有为的商界新秀穿成了没户口,没房子,没媳妇的穷酸乞丐。一睁眼就是黑乎乎的破庙,和半头栽在土里的惊悚开局。乞讨没活路,啃了三天馍馍的顾瑾觉得这日子过不下去了,于是捡起上辈子的经历,再次白手起家。
  • 蜀山:开局签到神级传承
    蜀山开局签到神级传承小说
    萧天阙穿越成了蜀山大师兄,拥有滔天背景,逆天资质,更得签到系统,开局签到神级传承,混元八卦镇天功!在锁妖塔签到,雷煌伏魔掌!在幽冥血海签到,大罗仙剑!在无边混沌海签到,混沌青莲!无数年后,萧天阙独坐九霄,剑指天穹,“亿万神魔听我号令,为免误伤,退出无边界海,吾一人一剑可斩世间一切敌!”
  • 将军府上有娇妻
    军上娇妻小说
    本文将于3月27日(周二)入v,届时将有三更奉上,谢谢大家支持!重生后的尚书遗女奉旨选夫,挑了比她长十多岁的大龄单身汉做夫君。谁知赐婚后才听说那人凶神恶煞,杀过不少人。她吓得六神无主,颤颤巍巍爬上树陷入沉思。冷酷禁欲大将军,半路杀出小娇软都说铁汉柔情,到底是柔还是不柔?①硬汉将军x娇姑娘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