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宁媛】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九零俏甜妻
    郭柔嘉慕紫凝《重生九零俏甜妻》
    她,本是新世纪事业小有成就的温婉女性,却意外穿越成了某军少的悍妻。那什么搅的婆家人不得安生,惹得四邻厌恶的事儿,她是做不出来。不过,她能对某军少说:“那什么,小林同志。你个连相亲都不露面儿的人,这婚结了也是扯淡的。咱还是和气的把婚离了吧?”某军少唇角掀起一抹坏笑,伸手将她揽入怀中,说道:“…
  • 重生九零俏甜妻 完结+番外
    重生九零俏甜妻 完结+番外
    起点女生网VIP20190721完结 164.6万字|1万总推荐|14周推荐 职场女性虞婧瑶,回到了九十年代,在她刚刚大学毕业的那一年,她遇到了梦中的他。 从此,她为了事业奋斗,也和他有了一段甜蜜的初恋之旅。 (1V1甜文,男女主身心干净)
  • 黑道面具妻
    黑道面具妻txt下载
    她的生活单纯愉快,母亲却莫名离世,一次意外她坐上了轮椅,她成为人人眼中的废物。面对着人情冷暖,她学会了伪装带上了面具,谁会知道她在世事变迁中慢慢的蜕变。他亦正亦邪身份神秘,当她素手执着尖锐嗜血的钢针抵着他的脖颈,他们之间会有怎样的纠葛爱恨。"
  • 旧爱难挡[封推]
    旧爱难挡[封推]
    旧爱难挡作者:穆慕雨当初是你将我拉入这个地狱的,让我深陷万劫不复之地,如今我也不会放任你独自去天堂!分明是她的舅舅,却在她订婚的当天掳走她,硬是要将她拉入地狱里。即使在睡梦中,她的嘴里仍旧喊着别的男人的名字,那一刻的他像只充满攻击性的野兽,被怒火冲昏了头脑,他魔魅的声音附在她的耳畔间:我还…
  • 旧爱难挡 [封推]
    旧爱难挡 [封推]
    旧爱难挡 作者:穆慕雨 当初是你将我拉入这个地狱的,让我深陷万劫不复之地,如今我也不会放任你独自去天堂! 分明是她的舅舅,却在她订婚的当天掳走她,硬是要将她拉入地狱里。 即使在睡梦中,她的嘴里仍旧喊着别的男人的名字,那一刻的他像只充满攻击性的野兽,被怒火冲昏了头脑,他魔魅的声音附在她的…
  • 旧爱难挡
    爱欲难挡
    《旧爱难挡》故事提要——此旧爱是彼舅爱,当冷漠自持的温舅舅遇上倔强的外甥女时,会变成什么样的?温舅舅的魅力太大了,迷倒万千少女也就罢了,就连自己的外甥女也不放过,这世界上的美女要多少有多少,偏偏这温舅舅只想迷倒外甥女!哪怕什么温情大暖男,纨绔小少爷,温舅舅在此,来一个灭一个,来两个,灭一双…
  • 叶鸣顾小楠
    叶楠顾昱小说
    叶鸣没什么大理想,开个小诊所,在老家安度余生。然而奶奶被大医院误诊去世,述苦无门;诊所被砸,更让他负债累累;为钱成为上门女婿,结果老婆以前是陪酒小姐;心灰意冷之际,叶鸣得医道传承,凭一腔热血,悬壶济世,名动天下......
  • 腹黑面具妻
    李绮澜振宇《腹黑面具妻》
    她,董事千金,生活单纯愉快,却在一夕间,母亲莫名离世。一次意外她变成轮椅上的千金。&nbs
  • 穿书后我成了炮灰他妈
    穿书成了炮灰的妈
    末世文里的丧尸王温酒穿越成已婚已育的十八线黑料女星温酒。黑粉:温哭包参加野外求生,肯定是嘤嘤嘤地躲在队友背后,拖后腿。野外求生的嘉宾们:酒爷,求带。黑粉:温哭包演戏,肯定是面瘫加瞪眼,毫无演技。奥斯卡颁奖典礼:让我们恭喜温酒获得最佳女主角。黑粉:温哭包复出以来从不说她的老公孩子,她老公肯定…
  • 无处可逃:与恶魔共枕
    蓝秋沈非《无处可逃:与恶魔共枕》
    叶秋蓝,是鲜少大方和气的妻子,和气到能笑着将自己的丈夫送出去。“叶小姐,求求你成全我们。”小三上门哭闹,她是夏萧的妻子,却被称为叶小姐。叶秋只轻笑:“你们把夏萧照顾的很好,只是要我成全的太多了,光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