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安德勒】的小说是什么?
  • 永不褪色的骷髅旗
    永不褪sè的骷髅旗太监了
    这是一个文明与野蛮,粗鲁与优雅共存的世界,骷髅的旗帜在飘扬,硝烟的味道在弥漫,这里有金币与火枪!这里有女人和朗姆酒!扬帆!向着自由!PS:本文灵感来源于加勒比海盗,无帝国争霸,旨在领略浪漫的海洋带来的奇妙探险!新书推荐:、白银霸主、、大王饶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永不褪色的骷髅旗》还不错的话…
  • 终末重生记
    小说《终末重生记》TXT下载
    在男主秦梓墨原本可以拥有美好生活时,为了救助一位小孩,不幸意外身亡,在短暂的接受现状后,不得已在受召唤与系统陪同下一同前往异世界并被受名为艾恩。在经历世间种种磨难与悲欢后,主角意识到自己的使命,选择了一条独属于自身的命运,并不断前进与战斗的故事。
  • 吾法独尊
    魏冷清儿《吾法独尊》
    天空上有风刃低吼,前方是泥石人的咆哮,火炎的能量在手掌汇聚,寒冰的能量在脚下扩散,我为人正直,我代表光明,我是法师,我只相信力量。js330天空上有风刃低吼,前方是泥石人的咆哮,火炎的能量在手掌汇聚,寒冰的能量在脚下扩散,我为人正直,我代表光明,我是法师,我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