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安欣欣】的小说是什么?
  • 盛世婚宠,傲娇总裁矜持点
    二世婚宠总裁矜持点全文免费阅读
    一夜之后,从此她堕入地狱。继母狠毒,多番算计,偏偏她的金主还总来插一脚,乱上添乱。“墨修然!私人时间你不能干预我的生活!”“哦?我什么时候说过?”“你”“我没有。”抱起,抗走。
  • 腹黑校草:恶魔甜心,求kiss
    男主女主是林慕白,安欣欣,凌然然的小说是什么
    【宠文不断更,欢迎入坑】一见面,她就惹上了一个腹黑校草!人人都说腹黑校草与恶魔甜心绝配,在她看来,一点都不配!传闻都说林慕白是个很冷漠的男人,可她遇见了他之后,发现他并非传闻说的冷漠,而是一个超级大无赖!他骗她同居,跟她上玩各种壁咚,床咚,壁咚,桌子咚,就连沙发也咚。从此以后她黎肉肉就彻底…
  • 嫡妃复出震江山
    嫡妃复出震江山作者:司徒乐安第一章拿开你的脏手!恢弘如画的南安王府,亭台楼阁,假山水榭,在春日美景映
    又聋又哑的丑妃夏涟漪被南平王赶回娘家一年后,王府一道密令,她再次回到“自己”昔日惨败的战场上。一年后重新站在气势恢宏的王府门口,涟漪明白,等待她的除了捉摸不定闷骚冷酷的南平王元君离。还有一众想把她拉下嫡妃宝座的蛇蝎美人们。有二八年华的名门小妾,年轻貌美舞艺了得。有新入门的端庄侧妃,八面玲珑…
  • 你是我的唯一
    遇见你爱上你全文
    ★★★本书简介★★★讲述:安遥,在世人的眼里,就是一个不知廉耻的女人,连自己妹妹的未婚夫都要抢,可真相那是人们看到的那样简单,而司御也因此恨上了她,三年来没日没夜的折磨她,羞辱她,只为一解心中之恨,到头来,他才知道他恨错了人。
  • 神豪的学霸生涯
    神豪的学霸生涯txt下载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这不是一个神豪的装C打脸故事。这只是一个神豪的校园爱情故事。想要成为学霸,可不是身为一个神豪就能简简单单做到的。哪怕身为神豪,想要成为学霸,也要付出汗水与努力。这是一个在青春里挥洒汗水与梦的校园故事。里面会有爱情,会有友情。会有成功,会…
  • 安遥司御
    司遥的小说
    讲述:安遥,在世人的眼里,就是一个不知廉耻的女人,连自己妹妹的未婚夫都要抢,可真相那是人们看到的那样简单,而司御也因此恨上了她,三年来没日没夜的折磨她,羞辱她,只为一解心中之恨,到头来
  • 倾听男人心
    倾心男宠小说
    他性情粗鲁、脾气暴躁、交不到女朋友又怎样?俗话说女人心海底针,与其叫他到海里去找根针,还不如养只忠狗作伴还比较开心咧!可自从遇上安欣欣,唐冠武的威严就开始受到挑战。这小妮子一点都不怕他,老是对他绽放迷人的微笑,更奇怪的是,这个小妮子从来不会误会他,他不禁怀疑身边有奸细,不然她怎么会这么了解…
  • 都市美女如云
    混入美女如云都市
    终于回来了。看着眼前遒劲的“平和高级中学”六个大字,王康忍不住缓缓吐了口气。一别两年半,学校依旧,但自己却变了许多。嘴角划过一抹冷笑,想到那个赶走自己的家伙,这一回看他还敢不敢狂?看自己怎么教训他..
  • 繁华年华遇你
    安欣欣周绮《繁华年华遇你》
    未来,一个遥远的词汇,谁都无法堪破它。一如他和她。在她十六岁时,他突兀的闯入改变了他、她、他......他们的结局.曾经以定的结局都已在改变。
  • 都市如意录
    小说《都市如意录》TXT下载
    都市如意录(王修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