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宋初】的小说是什么?
  • 暮时归
    墨然景思《暮时归》
    是什么样的天命,让我在本该注定平淡的年纪,遇到了值得热恋一生的你
  • 撩肾达人
    [腐书]撩肾达人
    糙汉缉毒队长X娇媚酒吧歌手1.一次秘密任务季亦安昏昏沉沉醒来,身侧躺了个漂亮姑娘没想到就此被姑娘缠上任务失败,赢回一个小祖宗后来发现这祖宗娇气地要命,不好养活,得捧在手心里2.先前,宋初横冲直撞地撩拨季亦安。在那个晚上,掐着季亦安的腰把他按进了柔软的床铺,红唇落在他唇上,交换了一个漫长又缠…
  • 文物修复处记事
    文物修复处记事
    俗话说:宁闻鬼哭,不见鬼笑。宋初却表示,鬼的表情她见过不少,哭着的却是少见的。鬼本无泪,每一滴泪水都是维持他们存在的精气所化,故而鬼很少哭,嚎两声倒是可以。灵异鬼怪之说,自古皆有。伴随而生的,还有与鬼怪结缘的各种人物。宋初恰符合了其中之一,拥有阴阳之眼。利用这一先天优势,宋初学习了考古。然…
  • 捂不住大佬气质了
    捂不住大佬气质了
    晋江VIP20191204完结 总书评数:473当前被收藏数:1652 天生阴阳眼的宋初就职文物修复处,自此踏入阴阳交接的灰色地带。 工资环境哪都好,唯有上司讨人嫌。 幸亏上司皮相上佳,仔细想想脾气也没那么差。 梁京墨:这个新人奇奇怪怪,是想吸引我的注意力? 所有人都以为宋初弱小无助不堪一…
  • 绝色宠妃
    宇文宋进贤《绝sè宠妃》
    新皇登基,她被绑到菜市口,鸡蛋白菜砸到了脸上。被渣男甩,被嫡姐踩。一朝重生,戏弄白莲花,整治负心汉。收获美貌傲娇小王爷一枚,带回家做夫君。"
  • 傲视君王:庶女弃妃很绝色
    惜我如花似美眷
    新皇登基,她被绑到菜市口,鸡蛋白菜砸到了脸上。被渣男甩,被嫡姐踩。一朝重生,戏弄白莲花,整治负心汉。收获美貌傲娇小王爷一枚,带回家做夫君。10039761
  • 亡女归来:侧妃升职记
    侧妃升职记百度云
    宋初原本以为夫君登基之日,也会是自己母仪天下的时候,没想到却是自己的死期,喝下毒酒原只为留孩子一命,却连这样一个小小的愿望都没能做到。再次睁眼的时候已回到十年前,面对白莲花姐姐和伪善渣男,宋初冷笑,既然想利用她得到想要的一切,那她偏偏不如他们所愿,上一世失去的,这一辈子,她要一点一点的讨回…
  • 请星星捎个信
    小说《请星星捎个信》TXT下载
    下本《满分喜欢》,专栏可见预收《满分热恋》,专栏可见已签约出版,进度见微博@阮栖耶1.宋初在最喜欢的季节遇到了最喜欢的人。少年意气风发,骑着单车从斜坡上飞过,吹来了那年夏天独属于宋初的风。宋初在日记里写——「上帝每天都说“有傍晚,有早晨”,但上帝从来不说“黄昏”。因为黄昏只属于相爱的人。」…
  • 撩肾达人
    撩肾达人资源
    【首V章留言送红包呀】喜欢收藏一下作者噢,预收文《狙中你的心》,微博@晋江甜醋鱼糙汉缉毒队长X娇媚酒吧歌手1.一次秘密任务季亦安昏昏沉沉醒来,身侧躺了个漂亮姑娘没想到就此被姑娘缠上任务失败,赢回一个小祖宗后来发现这祖宗娇气地要命,不好养活,得捧在手心里2.先前,宋初横冲直撞地撩拨季亦安。在…
  • 边伯贤:学长的专属情书
    边伯贤:学长的专属情书
    [更新中|稍短甜文]边伯贤&吴世勋&朴灿烈&闵玧其转学生宋初与校草边伯贤,俩人看似光鲜亮丽的背后,其实都有一段不美好的经历一次意外,让两人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