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宋子凡】的小说是什么?
  • 女总裁的贴身天王
    女总载的贴身天王
    【火爆新书】最强兵王回归都市,且看他如何纵横花都,创造属于自己的热血传奇。
  • 小娘子,霸王逮你回家了
    小娘子霸王逮你回家了全文免费阅读
    四年前调戏许卿的小霸王赵玉郎回京了,众人为许卿捏了一把冷汗。当年人家要摸小手就让人家摸吧,怎么就告到御前去了?现在好了吧,小霸王立下赫赫战功了,成了骁勇善战的楚霸王。许卿想,那混蛋回来了,她得跑啊,不然小手估计就保不住了。赵玉郎阴恻恻地笑,你何止手保不住了,你马上就清白不保了。成亲前许卿跑…
  • 玄学大佬重生年代有空间
    陆满陈秀芳《玄学大佬重生年代有空间》
    陆满寿终正寝,享年八十岁,作为夏国最具威望的风水玄师,门徒三千,风光大葬,但是没想到自己的命格却在死前被人动了手脚。自己的七魂六魄被人送回了八十年代,在一个先天有缺的小姑娘身上重生了。眼睛一闭一睁,满级玄学大佬陆满成了八十年代又胖又黑的傻姑娘?于是左右罗盘,右手符,趋吉避凶,测天气,五行八…
  • 宋亚轩:捡个老婆回家宠
    宋亚轩:捡个老pó回家宠
    二十岁的霍念念,突然得知自己得了脑癌。只想死前放纵一把的她,误打误撞的和帝国集团总裁宋亚轩过了夜。从此,两人纠缠不断,而霍念念的人生也开始彻......
  • 仙魔问情
    仙魔情问录
    成仙是所有人的梦想,但不是所有人都能修仙。王真:“仙道也好,魔道也罢,我的命,我自己做主!”
  • 夏雨林浣溪
    都市之巫道通神
    身负神秘传承,左手活死人,右手葬敌客,且看夏雨如何以野蛮身姿征服都市,济世成神!
  • 幽冥王妃
    幽冥王妃言情小说
    她妖媚一笑,说:“你知道世界上什么花最美吗?!我现在就送你去看它!”话音刚落,鲜血便涌进了血玉。直到他说:“是彼岸花,等仙去时,愿意陪我一起去看吗?!”“去死吧你,谁要跟你一起去!”某女某男皱了皱眉:“真不乖,打扰了我的诗意!”
  • 豪门宠婚:二少,先婚厚爱
    先婚厚爱小说莫萦多少章
    关于豪门宠婚:二少,先婚厚爱:《豪门宠婚:二少,先婚厚爱》被陷害设计,她不得与他一夜。他慷慨替她解忧,放她而去。几天后,他将她堵在办公室“你你不是说会放了我?”“乖,亲一口,我就放了你。”
  • 缉心令:猎爱少夫人
    维拉辛迪《缉心令:猎爱少夫人》
    还没见面就被预定了婚事第一次相亲就莫名其妙的也不知道谁推倒了谁见了两次就被他吃干抹尽成为他名副其实的妻子原本以为这样就算了反正被压一次和两次没什么区别她就当享受免费服务好了谁知道这个男人根本就是世上最高明的骗子什么冷酷帅气高贵优雅都是骗人的这厮纯粹就是一只腹黑色情无耻无赖还傲娇到了极点的大…
  • 权门总裁赖上瘾
    小说《权门总裁赖上瘾》TXT下载
    初见,女人趁夜行凶扑倒欲逞兽行,连男人脸都没看清就将对方吃干抹净,完事后还颇为嫌弃的丢下一句“技术太烂”!二见,女人被男人狠狠抵在门背后,邪狞冷笑“要不要再试试,看看是谁技术不好”,女人羞涩一笑,无辜道:先生,你认错人了,人家还是黄花闺女,不懂你在说什么。男人挑眉,笑意森森:没关系,是不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