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宋晋】的小说是什么?
  • 假如不曾爱过你
    假如不曾爱过 假如不曾拥有
    假如不曾爱过你,该有多好?宋家和何家是世交,宋晋在何笙的心里却是一个传奇。见过没有几次,何笙就笃定这一生只嫁给他。她也相信,只要努力,一定会焐热他冰冷的内心,可是,后来她却发现,自己错了,尤其是在他真爱刚醒来,他就把一纸离婚书甩在她面前的时候!“宋晋,三个人的爱情太过拥挤,我们...离..…
  • 甜甜女孩腹黑宠
    腹黑男主甜文
    传闻冰山校草宋晋内心一直住着一个人,但无从求证。高三开学,一个意外的拥抱使宋晋和沐云的名字紧密联系在一起。但谁也没有放在心上,只当一个闹剧。直到宋晋得知沐云就是当年那个小女孩时,开始了他的漫漫追妻路。可没想到她不但忘了他,还与另外两个男生关系匪浅!自己看上的丫头,怎么这么会招烂桃花“你抱了…
  • [快穿]别说话,爱我
  • 那年青春旋律她与他
    顾梦宋晋《那年青春旋律她与他》
    延续2006那年失去的青春。这是一篇慢热的青春校园故事,细水慢流。17岁的高二校花顾梦,在A线城市转学来的神秘少年宋晋,她与他本无交集,但相......
  • 锦瑟不负遇华年
    相遇在锦瑟年华
    某夜,相府小姐李融锦做了个春梦。次日醒来,发现身边果然躺着一枚赤条条的美男子女主李融锦:只是别人棋盘里的一颗小棋子。男主沈砚之:下了一盘大棋,没想到自己最终也被绕了进去。
  • [快穿]别说话,爱我
    别说话爱我快穿txt百度云
    帝都三环的复式楼,言柯让方琳带着清若先回去了,来接机的楚旭跟着他过来的。家里除了大片大片铺着的白绫就是各种大小的萧木染的照片,言柯站在门口,一时间恍惚得不知今夕何夕,过往的回忆在脑海里略过像是电影片段的放映,那人的笑容越来越清晰了。陈崇站在二楼,看着楚旭手里的钥匙冷笑,左手端着酒杯开口,“…
  • 吉吉的奇妙冒险
    厨娘的奇妙冒险
    吉吉的奇妙冒险(素者)
  • 在他心尖上作个妖
    周聿怀周聿《在他心尖上作个妖》
    简介:【人气漫画家×高冷系医生】关杳在江宁一中是个出众的存在,小姑娘成绩好,人又长得漂亮,可惜非常死心眼的看上了周聿怀。周聿怀那是谁啊,万年也不动心的铁树一棵。一中流传着这么一句话,要是有一天连周聿怀都谈恋爱了而你还单身,那你这辈子估计也就这样了。但是关杳这姑娘有点虎,大胆到当着校长的面跟…
  • 禁欲大佬他沦陷了
    禁欲大佬他沦陷了
    “小爷,我不是有意顶撞你的。”聿执眼神变了,“顶、撞,我是有意的,你喜欢吗?”“>
  • 梦回盛世
    梦回唐朝盛世全文
    当军人最终的目的是什么?当军人有机会回到民国初期,他们具有中国军人特有的爱国精神,为了自己国家富强而去抛头颅馓热血,不在乎自己的得失,建立自己强大的中国,近而真正参与第一次世界大战。希望读者们踊跃参加本书的评论,有什么好的建议都可以提出来!欢迎大家加入我的群: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梦回盛世》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