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宋武】的小说是什么?
  • 西楚霸王
    西楚霸王电子书
    【游戏IP创写纪】秦国灭西周,五国联军讨秦失利,这期间五龙争斗统治权,以超脱宿命为奋斗目标,宋康王之孙子武胸怀复国之志,项羽一心向秦国复仇,塞外匈奴扰乱中原,究竟谁能成功超脱五龙钦定的宿命?网易全新国战游戏《西楚霸王》同名小说重磅上线,跨越六十年的国运斗争,在宏大的世界观中邀你一战到底!游…
  • 大宋:我有一个强国系统
    大宋:我有一个强国系统
    这一年,以签订屈辱檀渊之盟封禅的宋真宗还好好活着。即将成为太后的刘蛾,竟然才二十八岁。包拯正往开封府赶考的路上。西夏李元昊提前建了国,北方辽国正准备让大宋增加岁币上供,东北女真各部的都勃极烈也即将崛起,诡异北方蒙古的孛儿只斤竟也提前出现了。这时宋武携系统穿越而来,本以为穿越到了历史上的北宋…
  • 洪荒兽灵
    洪荒第一灵shòu
    突然坠落与一颗生命星球的宇宙飞船,等待那些休眠舱中人们复苏的是怎样的一个世界?十万年沧海桑田,十万年追寻探索。面对洪荒世界,什么是大自然的生存法则?弱肉强食,适者生存!大自然哪有什么法则,没有法则。
  • 你的金矿我才不稀罕
    你施舍的爱我不稀罕
    李落的父亲李尚文在异国辛苦打拼,终成世界前十大富豪。可在七年前,李尚文为了自己的事业发展,一分钱没给就绝情的抛弃了李落母子,另娶了异国权贵之女。后李父娇妻出轨、离婚,携幼女移居国外。李父心灰意冷,开始认识到糟糠之妻和自己儿子的重要性。一心想要挽回与儿子的父子之情,并让儿子继承家产。可李落无…
  • 地质三局
    宋武柳生宗《地质三局》
    听说过地质三局吗?双鱼玉佩到底是什么东西?罗布泊究竟隐藏着什么秘密?徐福到底有没有帮秦始皇找到不老药?他到哪里去了?究竟找到了什么?大禹九鼎到底在什么地方?人皮客栈,狐仙庙,巫族祭坛,通天谷,神墓让我带你走进民国神秘的地质三局,看看当初到底发生了什么
  • 诱妻成瘾:边少的天价蛮妻
    边伯贤宋宁《诱妻成瘾:边少的天价蛮妻》
    宋宁只是个不起眼的小护士,就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某人一眼,从此多了一重甩不掉的身份——边少夫人,还得了一种看到床就腿软的病。
  • 武意长存
  • 极斗虫尊
    极斗虫尊
    证道,长生,无尽英雄豪杰穷其一生,苦苦追寻。证道谓求长生,长生只谓证道。有人为此,雄霸一方;有人为此,奴役万族;有人为此,焚世欺天;一位出生自百草村的少年,梦想种遍天下奇珍异草,却意外踏入虫修一道,与一群性格迥异的伙伴,成一方霸业,护一界太平,终书写下一段流传万古的不世传奇。
  • 斗罗之至强辅助
    斗罗之至强辅助永久免费
    什么!你说你七宝琉璃塔辅助无敌?那你来试试我的魔化300%全属性。什么!你说你护盾防御无敌?金身免疫伤害了解一下。什么!你说你强攻系攻击无敌?所以你要不要试试我的弑神枪?你问我到底是什么职业,为什么什么都会?没有那么夸张,我就是一个辅助而已。看你们的样子好像没见过辅助一样,能抗能辅能输出的…
  • 最强穿越:女帝初养成
    小说《最强穿越:女帝初养成》TXT百度云
    梦婉伊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前世不顾一切所爱之人居然会是他。看着此时正瞪着眼睛盯着她的男子,梦婉伊恨不得冲上前去一个巴掌给他扇的找不到北。可她终究还是没忍心下手。“你真的不跟我走?”梦婉伊撇了眼那男子后,仿佛有些难过似的问道。“姑奶奶,我都被你给绑了,你觉得我还有的选?!”那男子白了梦婉伊一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