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宋泽宇】的小说是什么?
  • 变强从成为会员开始
    宋泽宇时宇《变强从成为会员开始》
    宋泽宇只是个普普通通的上班族,过着枯燥且重复的日子。一张来历不明的卡片出现,带给他一个神奇软件。成为会员,完成任务,生活变得精彩而新奇。宋泽宇做着自己喜欢的事,也帮助其他人。渐渐地,他发现一切没那么简单。
  • 我和空姐荒岛求生的日子
    小说《我和空姐荒岛求生的日子》TXT百度云
    一场全球直播的生存游戏因一场空难,变成了一次杀戮阳谋。死亡的威胁面前,郑国杰义无反顾的带着受伤的空姐走上了一条艰险求生路。/p
  • 重生之爆萌甜妻养成记
    重生 萌妻小爆甜
    上辈子锦瑟被那个顶着亲妈的名义却干着后妈之事的女人害死,临死之前才知道这辈子唯一真心实意对她好的竟是那个,她恨了二十多年、叫了二十多年“爸爸”却跟她毫无血缘关系的男人——顾华年。于是重生的锦瑟只有两个目标——拍死后妈和恶毒姐姐,报答真心对她好的顾华年。却万万没想到啊,这报答着报答着却把自己…
  • 婚色缠绵:总裁的温柔交易
    婚sè缠绵总裁的温柔jiāo易全文免费阅读
    为了恨,她将自己嫁给了一个如狼一般狡猾难懂的男人。她以为,只要跟顾晨曦合作,就一定能如愿的将那个骗她感情害她父亲的男人毁掉,于是也不惜将自己的幸福也一起毁掉。她以为,她不会再相信爱情,心早因前任未婚夫而破碎,却不知道原来心还是会跳的。当她发现爱上了魔鬼后,却恨这本来就不是公平的婚姻,在爱与…
  • 登陆格利泽
    小说《登陆格利泽》TXT下载
    在距离地球20.5光年的一个红矮星系,该星系第六颗行星与地球极为类似,拥有水和大气,有适宜的温度,因为火星争端,我国有一个大胆的构想,送人类前往这颗星球,在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后,一艘堪比世界上最大的航空母舰
  • 重生之盛权难却
    小说《重生之盛权难却》TXT下载
    向谨眠前世成为了保全尚府的牺牲品,重生而来的她竟发现自己的身份另有隐情血脉的纠缠,背负家族的仇恨未来遥遥不可知,今日戚戚乱人心预知前路的《天演》之书会落入何人之手背后的历史真相到底如何在这诡谲多变的风云当中,谁又能独善其身,初心不变?
  • 总裁的小新娘
    总裁的小新娘小说
    她,出身单亲家庭,妈妈是一个夜总会里的女人,没人知道她爸是谁。从最开始的相依为命,到后来的时刻被虐打,她意识不到妈妈的转变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却只记得自己活在怎样的黑暗中成长。身上狼籍的伤痕磨不灭所有被虐打的阴影,恶梦的时常纠缠让她只能无意识的拼命让自己活得更好。然而,还没有来得及活好,就被…
  • 秦霄贤:情字难落寞
    小说《秦霄贤:情字难落寞》TXT下载
    (已签约)来微博找我林樱沐V我一个喜欢秦霄贤的女孩德云女孩不喜勿喷谢谢
  • 三千情丝落
    三千青丝落
    她原是一只无忧无虑的九尾妖狐,可在遇到他以后,却变得不再是她。而他乃是天界一方大拿,清心寡欲是他的座右铭,可在遇到她以后,心静如水却也终起波澜。......她是九尾神狐转世,而他却等她足足千年。为情所困,为情无悔。只为一人落青丝,堕入凡尘醉几回......“爱过,恨过,笑过,哭过,但当真相…
  • 儿子你好像是反派[穿书] 完结+番外
    小说《儿子你好像是反派[穿书]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191119完结 总书评数:5282当前被收藏数:10777 分割线 苏染:儿子啊,你还是不要太优秀了。 苏寒:为什么? 苏染:会被弄死的。 苏染:儿子,要不你跟我学音乐吧,成为一个只喝露水的佛系小仙男。 苏寒:不,我要做生意、赚钱养你。 1.本文实际开场时男女主均以成年 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