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宋瑾瑶】的小说是什么?
  • 小娘子,霸王逮你回家了
    小娘子霸王逮你回家了全文免费阅读
    四年前调戏许卿的小霸王赵玉郎回京了,众人为许卿捏了一把冷汗。当年人家要摸小手就让人家摸吧,怎么就告到御前去了?现在好了吧,小霸王立下赫赫战功了,成了骁勇善战的楚霸王。许卿想,那混蛋回来了,她得跑啊,不然小手估计就保不住了。赵玉郎阴恻恻地笑,你何止手保不住了,你马上就清白不保了。成亲前许卿跑…
  • 偷吻小月亮
    偷吻月亮全文免费阅读完整版
    【清冷禁欲系学霸×甜软神颜小青梅】学校传言,嚣张乖戾的学神陈昱白,竟然乖乖地在记笔记。吃瓜群众艳羡:肯定是给他妹妹记的。昨晚放学,有人看见陈昱白蹲下身,帮言七系鞋带,然后不知在她耳边说了什么悄悄话,笑得温柔宠溺。体委向言七告白。紧接着就在篮球场上被虐的体无完肤。陈昱白:“这么点儿本事,还敢…
  • 绝宠小王妃:隐形大富豪
    绝宠小王妃隐形大富豪469
    一朝过劳死,女强人穿越成无才无德的相府小透明。一纸诏书,还在昏迷中就被送上冷酷无情不近女色的战神王爷的大床。“王爷,咱们做一对有名无实的夫妻可好?”面对绝世俊颜,她擦掉口水与他约法三章。“放心,本王对不熟的豆芽不感兴趣!”“啥!”士可杀不可辱!本妃誓要与你纠缠一世!很好!本王欢迎之至!本文…
  • 这个宗门要逆天
    这宗门要逆天
    (迪化+反套路+系统+搞笑)林亦是问天居最弱的弟子。其大师兄一念之间万剑凌虚,遮天斩月,是为当世无双剑仙。二师兄朝入练气暮筑基,三日越过五大境,是为此界位面之子。三师姐有邪王真眼,四师姐是长青树灵作为七师弟的他无时无刻都倍感自身的弱小,从而不得不拼命修炼,不给宗门蒙羞。但其实“大师兄怎么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