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官震】的小说是什么?
  • 大宋小侯爷
    大宋小侯爷完本下载
    本是银行员工,再世为人,竟身在大宋!家徒四壁,一贫如洗,如何生存?胸中韬略万千,腹内诗书满车,无奈一手狗爬似的字,实在拿不出手争名妓,抢娇女,恶豪迫害;奇从军,遇名师,倾囊相授。结义兄弟,肝胆相照,屡屡化险为夷;红袖添香,妩媚风流,总是百转千回北有夏辽虎视,西有吐蕃扰乱,内有权相欺压,外有…
  • 爱情不能太随便(txt完结)
    爱情不能太随便(txt完结)
    他是知名集团的总裁,她则是遭人嫌弃的私生女; 身处于两个世界的他们,却阴错阳差的产生了交集。 看著冰冷淡漠、不茍言笑的他,她的心里突然起了一个念头, 总是被当成坏女人的她,决定真正的使一次坏! 于是她故意设下美人计,使出浑身解数勾引他 结果在一夜激情之后,她竟然怀了他的孩子! 虽然这不是她…
  • 老婆再嫁我一次!(txt完结)
    老pó再嫁我一次!(txt完结)
    破镜重圆() 她从没想过,最爱的人却不能在一起,会有多痛!她更没想过,最爱的人却只能视而不见、听而不闻,会有多难受!但这一切都是她自找的,她不怪谁,她只期望自己能继续坚强的活下去,能每一天、每一晚复习著他的温柔。只不过事与愿违,她终于还是与他再相见,而且见面时,竟是在医院里!这是她最最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