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宣宁】的小说是什么?
  • 穿书后我被迫修罗场
    下载穿书后我被迫修罗场
    接档文:《替死神兽醒悟后[穿书]》已开,右上专栏可看宣宁穿成了小说里痴迷高岭之花师尊的炮灰,在发现自己金手指潜力无限后,她果断远离原剧情,打算好好奋斗,走上人生巅峰。然后剑修小哥哥为了她,打算踹掉剑宗大师兄换自己当,连聘礼都准备妥当了。救的单纯小可爱佛宗圣子视她为信仰,为她成佛成魔,痴迷入…
  • 穿书后我被迫修罗场 [金推]
    穿书后我被迫修罗场 [金推]
    晋江VIP2020912完结 总书评数:3866当前被收藏数:10866 然后 剑修小哥哥为了她,打算踹掉剑宗大师兄换自己当,连聘礼都准备妥当了。 救的单纯小可爱佛宗圣子视她为信仰,为她成佛成魔,痴迷入骨,一靠近她修为就突飞猛进。 佛宗长辈:将来佛宗肯定是圣子的,姑娘嫁吗? 宣宁:你们佛宗…
  • 穿书后我被迫修罗场
    穿书后我被迫修罗场
    [穿越重生]《穿书后我被迫修罗场》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木椰(晋江金牌推荐VIP完结) 阅读须知:1.本文单男主,1v1!! 2.男配有番外。 3.女主非大善人,先利己再利他。 内容标签:女配爽文东方玄幻 主角:宣宁┃配角:右上专栏《穿成残疾大佬私奔正妻》求求预收呀┃其它: 一句…
  • 黄金眼
    黄金眼
    宣宁是个瞎子,宣宁意外的获得了一种奇异的能力>^ω^<不笨这次想写鉴宝~~~~攻宠受文内容标签:情有独钟天之骄子三教九流主角:宣宁,林谦益配角:晏青松,秦飞其它:鉴宝,古玩,异能
  • 黄金眼
    黄金眼
    《黄金眼》6.28至第vip85番外3 作者:宁不笨 你想啊,当一个人早就遇见过最合适的那一个,之后再看任何一个人,恐怕也都觉得缺了点什么吧。 啧还真是年纪大了,都开始怀旧了。得,还是早点洗洗睡吧,明儿还约了个哥们在我那饭庄子里喝酒呢!他还说帮一朋友带了话给我,也不知道是哪个朋友带的…
  • 世情如纸
    宣宁苏小冬《世情如纸》
    我们总是以为我们能一眼辨明是非黑是黑,白是白可是故事的背后黑为什么是黑?白又凭什么是白?苏小冬在京都的时候啊,可是整个京都达官显贵都捧在手心里护着宠着的
  • 带着超市去逃难
    带着超市去逃难免费阅读
    宣宁穿越了,周围战争四起群雄逐鹿,而她正在难民堆里,连树皮都吃不上新鲜的。宣宁:“”没救了,等死吧,荒野求生都没这么难!好在,天无绝人之路,她还有个金手指——一家大型超市,商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就是对钱包不太友好。为了填饱肚子,更为了以后的酸奶薯片冰淇淋自由,宣宁撸起袖子,做起了买卖。颗…
  • 带着超市去逃难 [强推]
    带着超市去逃难 [强推]
    晋江VIP20210820完结 总书评数:998当前被收藏数:7834 宣宁穿越了,周围战争四起群雄逐鹿,而她正在难民堆里,连树皮都吃不上新鲜的。 宣宁:“” 没救了,等死吧,荒野求生都没这么难! 好在,天无绝人之路,她还有个金手指——一家大型超市,商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就是对钱包不太友…
  • 重生之农家子的方圆天地
    重生之农家子的方圆天地
    《重生之农家子的方圆天地》作者:焱碟 晋江VIP20150316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2016文章积分:18,897,100 上辈子初武捧上真心和钱财助白清浅迈出了创业路 忽略了身边所拥有的,人家却另结新欢。 有了重来一次的机会 初武决定开始一步一步规划自己的人生。 可是上辈子送出去的…
  • 深宫错影
    深宫错影
    《深宫错影》完结 作者:燃烧的烟火 她全身只有整张脸是白的,白的那么触目惊心,毫无生气。 我亲自给她换的衣服,她如雪的肌肤上布满了剑伤,刀伤,太医看完后沉痛的说,昭仪娘娘遇见的真是个神医啊,要不然这么重的伤,常人早已驾鹤西去了。 我冲着太医咆哮,“治不好她,全拉出去砍了。”盯着冰儿沉睡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