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宫奇羽】的小说是什么?
  • [校园]求饶吧,大魔王
    小说《[校园]求饶吧,大魔王》TXT下载
    [求饶吧,大魔王/罗非Rophier著] 书籍介绍: 他是腹黑阴险的魔界君王,一朝失落被打成婴儿落入她手,从此踏上暗无天日的漫漫人生路。 她是神经大条的平凡女生,单身十六年终于等来两大美男的真情告白,却都被他一一破坏! 阮绵绵,想抛下本王去找其他男人,等下辈子吧! 初次见面,她在裸睡,…
  • 求饶吧,大魔王
    有声小说吧求魔
    他是腹黑阴险的魔界君王,一朝失落被打成婴儿落入她手,从此踏上暗无天日的漫漫人生路。br/她是神经大条的平凡女生,单身十六年终于等来两大美男的真情告白,却都被他一一破坏!br/阮绵绵,想抛下本王去找其他男人,等下辈子吧!br/初次见面,她在裸睡,他在裸奔
  • 误惹撒旦冷殿下
    撒旦殿下太高冷小说
    [速更完结]为了七彩夜明珠,单蠢的水灵儿被哥哥哄骗到凡间保护一个人类,楚宇枫。可她好笨,老是惹他生气,一生气,就会瞪她,然后咬她,啃她。而她就会变得很不正常,呼吸加速,心跳蹦蹦作响。“以后不准咬我。”她捂住嘴巴,不让他咬。楚宇枫敛了敛眉,白痴变聪明了吗?“好”他应好,真的没在咬他。可她她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