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寒彬】的小说是什么?
  • 全能复制
    全能复制txt梦想
    一觉醒来,自己昨天才新买的笔记本电脑无故消失了,寒彬感到非常的悲催,不过紧接着寒彬就发现自己拥有了电脑上的四大基本技能,复制、粘贴、剪切和删除对方的知识和技能,甚至基因全部可以打包复制,然后再粘贴,解压、安装蚂蚁的巨力基因?蝗虫的弹跳基因?复制金融管理学?大学物理?我照样复制咦?这个是什么…
  • 替身公主俏王子
    王的替身公主
    她有着与公主一模一样的脸孔;她为什么将闯祸当饭吃?可不是因为她勇敢或是好胜,恰恰只是因为胆小善良与糊涂而已,小小的一个酒店总机,〈号称外星人〉让身边的人不停地哭笑不得,冒冷汗,紧张,谁叫她跑到了总统套房的龙床上睡觉,莫名其妙地被当成公主带回皇宫,让那个属政界与商界的黑衣人韩世勋,爱她爱得如…
  • 再陪你数一回流年似水作者:白衣无痕
    再陪你數一回流年似水
    鲜网2011.8.3完结属性分类:架空/都市生活/生子/虐心多年后的重逢,他还是他吗?曾经腼腆羞涩的他,为何会变成冷酷无情、害妹夺势之人!再次的相遇,是恨的开始还是爱的延续.....再陪你数一回流年似水(上部)楔子在旧的时光里,闵向航牵著少年冰凉的小手来到闪烁著五光十色霓虹灯光的音乐喷泉前…
  • 恋上宿命理事长总裁
    恋上宿命理事长总裁
    《恋上宿命理事长总裁》完结 作者:代俊雯 楔子这所学校很漂亮,校内百花盛开,还有漂亮的人工湖泊和喷泉,马路两边的树木郁郁葱葱,实在是个乘凉避雨的好地方。且整个学校离海边很近,学校后面还有一座翠绿的山,也是登山的最佳选择。唯一令唐若娇不解的是,自己联考的时候明明没有报这所学校,人家是怎么看到…
  • 弃女重生:病弱师尊扛不住
    弃女重生 病弱师傅扛不住
    前世,为了那虚无缥缈的父爱,可笑的血脉亲情,泞瑶凌付出了一切,声名狼藉,不得善终重生后的泞瑶凌有两个目的,一个是报仇,另一个便是拿下自己的病弱师尊!
  • 冥王的爱恋
    讲冥王的恋爱小说
    这一生、一世或许短暂或许很漫长。对于歆来说她觉得这一世让她难以招架,不平凡的遭遇,秘密的身份。不只是人类,神也是有感情的,他们不是自私冷漠的。因为一次意外,来到了人间做了“人界”的一员,莫名其妙的来到了冥界,遇到了她这一世注定的两个男生。身份,身世渐渐的浮出水面,可是有些事情知道了不是什么…
  • 师尊在上,徒儿回来了
    师尊回来了
    师尊在上,徒儿回来了(古婷晓月)
  • 浅唱梁歌
    梁千歌女主小说
    京城繁华长安,一朝乱世尘湮。宫中红梁之上是风铃低吟,抑或是人头悬上。奏悲曲不绝。三年的日日夜夜,我守着你,并且也只能守着你,护你周全是我留在这世上唯一牵挂之事。吴家上下百口人被满门抄斩,如果没有扶持你坐拥重权,我有何颜面去见父亲?也许你不知晓我,无妨,让我独自牵挂你便可。后来想起此生幸事,…
  • 弃妃难追:邪王盛宠替身妃
    小说《弃妃难追:邪王盛宠替身妃》TXT下载
    穿越成被弃养在寺庙的赵府九小姐,一道圣旨竟将她赐给了战功赫赫的焰王。众人惊呼:“天上掉馅饼了?运气也太好了吧!”赵青柠怒,好个屁!王爷夫君腹黑又禽兽!还招桃花!这王妃她不做了!墨北焰冷嗤:“这可由不得你!”等等,她竟然是替身?!王爷再见!!墨北焰千里追妻:“娘子,跟我回家”赵青柠:“滚!”…
  • 九道轮回门
    九道轮回
    阴阳九重天,一步一重天。生死九重天,难于上青天。轮回九重天,一步一开天。阴阳容易生死难,轮回更难。在这个轮回者遍地的世界,谁能笑到最后。光明和黑暗之争,最后谁才能成为天地的主宰者,“突破九道轮回,掌控天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