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小婧】的小说是什么?
  • 三线涅槃之旅
    涅槃之旅变身
    洪江厂在改革开放的时代潮流中,在经历了军品生产任务陡然下降的情形下,艰难转型,积极开拓民品,在转型期间,洪江厂经历了找米下锅、渡过了经济危机的风波,走出了三角债带来的危机,等等风波后。终于踏上了军转民,军品民品齐上阵的路子。最终实现了凤凰涅磐。后来又华丽丽地成功上市,并成为中国航空第一股。…
  • 我的妈咪我做主
    我的妈咪我做主txt
    作者:布小心《天才宝宝:我的妈咪我做主》第2卷邂逅【001】倒霉的邂逅乌云密布、电闪雷鸣、大雨倾盆时至上班高峰期,原本拥挤的街道现在除了偶尔奔驰过去的几辆车子,就是寥寥无几的行人,在雨伞的庇护下形色匆匆。谁能想象出不久以前的艳阳高照和人潮涌动、车水马龙呢?“真倒霉啊!我跟这里八字不和是不是…
  • 失落江湖
    失落小说江湖
    江,川流不息,湖,水波荡漾;我在湖上梦着江,又在江中恋着湖。失落的江湖,畸型的爱情.破悴的梦想;命运是否真的存在?因果报应?为什么最爱的人,总是伤其最深?为什么苦苦守候,却最终失去?江湖是否是曾经的江湖?恩情情仇?自认善良,可双手却沾满鲜血。自认正义,可最后引起江湖众怒?人心不足,江湖依旧…
  • 小婧的情欲
    小婧石哥《小婧的情欲》
    [成人都市]小婧的情欲(115) 作者:spa[TXT]
  • 绝世魔女
    绝世魔女
    少女痛心嘶吼:我爱你!!冰冷少年:可我无权拥有!少女冰冷痛斥:给我滚!伤心少年:为何如此对我?少女伤心欲绝:别管我温柔少年:我永远守护你!四个人的命运若是命中注定,谁能打破这宿命的注定宝儿的书群,书友有兴趣的可以加哦!160747414,绝世魔女书群喔
  • 友谊之破裂
    小婧小岳《友谊之破裂》
    友谊之破裂(请对小婧心动Y)
  • 乡村风流神医
    小黄豆小说素素
    ☆☆☆本书简介☆☆☆乡村小农民曹云昂,偶得古墓医术传承,从此开始了逆袭的人生.......一次次意外让他从乡村到都市步步高升,一次次遇见让他在各色美女中纠结徘徊。纵横都市,左拥右抱,然,浮世风流,不忘本心!
  • 天才宝宝:我的妈咪我做主
    天才宝宝 我的妈咪我做主txt书包网
    【女主篇】未婚先孕不是她的错,月黑风高她也是被迫。宝宝你问爹地是哪个?其实妈咪真的很无措!【男主篇】:霸王上弓确是他的错,怒火攻心他也是急迫。宝宝你将妈咪许哪个?其实爹地真的很悔过!【宝宝篇】:突如其来不是我的错,天雷地火我也是强迫。爹地妈咪你们爱哪个?其实宝宝真的很困惑!...
  • 悠哉兽世之柯蒂斯,跟我走!
    悠哉shòu世之柯蒂斯,跟我走!
    我一名除了长相一无是处的美少女因过于心疼柯蒂斯而穿越进他的世界,好不容易过五关斩六将要跟他在一起了,结果冒出来一只火鸟打也打不过,躲......
  • 机械生命进化之旅
    小说《机械生命进化之旅》TXT下载
    因未知原因,李哲一觉醒来变成了一台老式收音机,为了找明异变的原因和更换更好的身体而不断进化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