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尤勇】的小说是什么?
  • 年轻的魅力
    男主女主是尤勇,谭琴,夏颜冰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聚焦支付行业,讲述主人公尤勇不惧挑战,在新兴的浪潮里拼搏,从职场小白到扎根大城市的奋斗历程,从而展现了新时代新经济下,年轻人的职业风采。在这个美好的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勇气和闯劲,都是经历成长的洗礼与蜕变,所有的成功都来自平凡的奋斗和坚持。致奋斗中的年轻人!
  • 前妻翻身记
    前妻翻身记
    《前妻翻身记》完结 作者:婀娜弦 标准越来越低,人们对自己的约束也越来越宽松,爱情曾经是那么神圣而纯洁的誓言,在现今的社会里已经成了一些人的背叛的借口。 物质追求充斥着现今着这个社会,人们对爱情的真谛还能了解多少呢? {娜娜演讲:“各位,各位,阑小若的故事我已经给大家讲完了,我的写作还有…
  • 深山失踪者
    异行录 深山失踪者
    《异行录深山失踪者》第1节作者:月下神秘人烈日当空,群山环绕,树林茂密,野草丛生。一辆破旧的桑塔那轿车缓缓停下。这里是陕西省中部一片群山的深处。一位年轻人下车,这人相貌英俊,气质不凡,他看着来时的路,显得饶有兴趣。此次行程深入山区,山路崎岖难行,坎坷曲折,曾数次遭遇树林河水挡路,没有了去路…
  • 异行录
    异行录全集
    一群神秘的特工,解决一个个神秘事件...
  • 争皇
    争皇
    全民体育的时代下,每个人的人生都能获得鲜花与掌声。即使如此谁又能在聚光灯下长久的接受喝彩?只有奋斗不息的热爱者才能坐上体育之王的宝座。是被狂热包围还是在角落腐烂,别无选择,只有挥洒运动的汗水才能找到答案
  • 花都保镖(天堂羽)
    天堂羽花都保镖女主角
    身份神秘的超强保镖,重新回到多姿多采的花都,闯进校园.从未有过学生经历的他,该如何演绎学生这个角色?温柔可人的同居小妹,胸前伟大的美女老师,刁蛮张扬的校花,迷糊少妇芳邻、富家千金、飞扬警花乱花渐欲迷人眼啊!“不管你是什么人,有什么势力。伤害了我在乎的人,都要让他付出从骨子里颤抖的沉重代价!…
  • 我的美女总监老婆
    我的美女总监老pó 小说
    酒后一夜风流,小白领爬上了女上司的床。合作同居假装情侣,小姨子横插一脚。两个妹子一条狼,风吹裤裆叼飞扬。小妹为揭穿百般诱惑,大姐为隐瞒同床共枕。萝莉与御姐,是大被同眠还是一箭双雕?小职员逆袭白富美,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走上人生巅峰。
  • 特别行动小组
    特别行动小组
    当一个自以为很牛b的帅哥遇到另一个自以为牛气哄哄的帅哥,在办公室背景下和一群人物发生的老套故事。
  • 倾世红妆
    倾世红妆番外
    她是混迹娱乐圈边缘三流小明星,一次偶然邂逅,是她与他这段孽缘的开始。她坠入他的温柔陷阱,在演艺事业达到顶峰的时候,他抽身而去。
  • 黏上狼性首席
    黏上狼xìng首席全文免费阅读
    他是纵横黑白两道的帝国总裁。传说他身边女人无数,却还惹得无数女人前仆后继。传说他性格阴晴不定,却让整个聊城女子花枝烂颤。传说他疼爱一个女人入骨,可这女人最后却将他狠狠抛弃。传说他又将那个女人捉回身边,而那女人却已然将她完全遗忘打从尤爱一出生,苦逼就无处不在。先是被执勤大爷捉去站岗,后被渣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