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尤宣】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世子妃
    “尤颖,怎么样啊,再过十分钟,你再不决定,我就给你选择了啊。”一个光亮的团子状的东西漂浮在头顶。下面
    莫名穿越,拥有了奇异的系统,完成奇怪的任务,就可以获得系统奖励,面对各种奇异的任务,事情脱离了掌控与各种帅哥美女斗。最后走上了最强世子妃之路。【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你怎么又弯了
    你怎么又弯了
    林清泉作为一只勤勤恳恳(并不!)的工作狗,万万没想到公司聚餐之后他被绑定了一个传说中的掰直系统。系统:恭喜宿主成为掰直小能手,想要回到原世界就请尽快前往各个位面完成任务~于是林清泉走上了掰直别人的不归路,可不管他怎么做,任务都会失败!再次失败的林清泉眼角含泪:求求你了,你真的不能弯!直到林…
  • 超能事务所档案
    超能力档案
    超能事务所背后一个不露面的神秘老板通过媒体组织世界各地一个个拥有异能的人加入事务所。各种拥有异能的人汇集,一起经历了各种闻所未闻,令人头皮发麻的故事,作者新奇写作手法在你眼前展开一个全新的世界...没有鬼神,这是一本用变异生物体解释灵异的悬疑小说,欢迎各位读者收藏阅读!
  • 我有一座天官府
    我有一座天官府
    激活了天官府钥匙,本以为就当上了天官,没想竟被耍了,我还是一个小小的灵役!这还不算,为了升官发财,还得厚着脸皮四处求揍;都已经定过亲的媳妇,到最后也还是看得见,吃不着,居然莫名其妙地就成了府里的小侍女!同样有金手指,我包烈的小日子,至于要这么苦吗?本书逻辑性较强,喜欢悬疑仙侠的读者可以试读…
  • 超级史莱姆戒指
    银魔戒指史莱姆地图
    想要力大无穷?没问题血红史莱姆晶体满足你!想要金刚不坏?也没问题金属史莱姆让你坚比刚铁!还想要上天下海?无所不能?这些都没有问题只要把农场做大做好你就是无敌的存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