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尹浩辰】的小说是什么?
  • 豪门擒爱:总裁莫贪欢
    总裁莫贪欢小说
    爱上他,是她从未想过的事。她是叶家千金,和他的一次匆匆邂逅,她嫁给了他。三年的婚姻,她为他洗手作羹汤,最后得到的却是他和别人有了孩子。他是尹氏总裁,认为结婚的对象是谁,都没有关系。三年如婚姻,他得到了许多,却在人生最得意之时失去了她。
  • 青春校园校草校花的恋爱故事
    校园谈恋爱的青春小说
    他,是尹士集团的少爷,尹浩辰,高冷,帅气,是人人眼中的男神,是圣英学校的校草,她,是一位美丽的女孩,善良,夏洁雨,是夏氏集团的千金,她从美国回来在学校和尹浩晨相遇。他们两从小就定下婚约,一个是校草,一个是校花,夏洁雨在学校隐藏身份。第一次尹浩辰和夏洁雨因为座位而吵架。第二次,尹浩辰强吻了夏…
  • 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陈哲远
    徐梦洁陈哲远《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陈哲远》
    当你发现你的男友是一位不老不死的基因突变人,你会怎么办?两个人因一场绑架而相识,自此以后这个小陈哥哥的模样就深深刻在了小彩虹的心里。当再一次......
  • 美女总裁的贴身保镖
    小说《美女总裁的贴身保镖》TXT百度云
    麒麟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兵王回归,龙游天下。执行保护美女总裁任务,怎料各色美女纷至沓来关注小说微信公众号更好的阅读小说微信搜索名称:颜书小说阁(微信号YSG162)"
  • 竹马轻撩:甜宠小青梅
    轻松甜宠的青梅竹马文
    前一秒,尹妈妈拉着米朵朵白嫩嫩的小手问“朵朵,你爱浩辰哥哥吗?”下一秒,后花园里尹浩辰的哭喊声传来,尹妈妈跑去心疼的问“浩辰,你怎么哭了?”“妈妈,朵朵骂我是小色狼,还揪我耳朵,”尹妈妈有点生气的问“朵朵,你干嘛欺负哥哥?”米朵朵委屈得大哭大闹跺着脚说“大人不是说打是情骂是爱吗?”尹妈妈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