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岳云深】的小说是什么?
  • 报告总裁:神偷妈咪来劫婚
    小说《报告总裁:神偷妈咪来劫婚》TXT下载
    她,佣兵界最年轻的天才神偷,却惨遭算计,一遇云深误终生。十月怀胎,一朝分娩,孩子却被人夺走,自己也葬身火海!五年后,她浴火归来,摇身一变,成了总裁家的贴心小保姆。本想直接带走自己的孩子,岂料,这个萌宝跟想象中的不太一样。萌宝:“我爸是钻石王老五,这几年想当我妈咪的人太多了,请排队领号。”林…
  • 魔渡之剑痕皇权
    小说《魔渡之剑痕皇权》TXT下载
    你看,这天下有人写成霸业千秋,有人写成诗意山水,有人选择忍辱负重,也有人写成微笑成全,是你的话你想写成什么?且听人们常说真情只是刹那璀璨的烟火,不能长久。他们常用“一切恩爱会无常难得久”来解释情之一字。真的吗?我怀疑,我不信命运。无论什么,我一向觉得我命由我不由天,这看起来的确够嚣张。但我…
  • 穿越霹雳之邪莫传
    小说《穿越霹雳之邪莫传》TXT下载
    看霹雳很久了,一直喜欢八岐邪神和莫召奴这对cp,突发奇想,想写他俩的文,勿喷
  • 霹雳穿越之邪莫入蝶梦
    穿越霹雳之梦剑恋花
    “你即是我,我即是你,我们是莫召奴!”一次意外,带来一个异世之魂,相同的名字,相同的面孔,将会在这动荡不安的神州上掀起怎样的风浪?与此同时,八岐邪神的介入,为这场游戏增添了“乐趣”。————小番外————狱婪:莫召奴,给你最后一次机会,回到我身边!莫召奴:不阔能,而且之前的事我与你没什么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