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岳轩】的小说是什么?
  • 科修
    科修
    我们知道,修仙修神,并不是神话传说中的职业,它只是人类千百年来知识不断积累后而应用于人类自身的产物!
  • 整点儿阳间的
    整点阳间的活
    原文名《我能看见鬼》,后改为《我能看见灵》,最终暂定为现在的名字。岳轩是个透明写手,笔名月轩,写文没什么人看,生活无聊,没有水花,要说有什么特别的,大概就是他有一双阴阳眼,能看见鬼阴阳相隔的恋人,富家子弟争夺财产的无辜炮灰,被“粉丝”倾情“守护”的明星情侣,隐藏在养老院和艺术中心名下的肮脏…
  • 我的两世将军老婆
    我老pó的两
    岳轩穿越到了一个他完全陌生的朝代,前世单身狗的他喜欢上了一位商家千金,两人同甘共苦,结果倾尽全力帮小姐一家洗清冤屈大仇得报的同时却遭抛弃,不甘屈辱的他决定从军为自己在这个时代搏一个前程,结果一发不可收拾
  • 系统之从召唤万岁开始
    岳轩唐三《系统之从召唤万岁开始》
    一个穿越后穿越到召唤大陆世界和同是一个父母生的哥哥,岳阳一块且看岳轩与岳阳如何在召唤大陆。闯出一片天。(主世界召唤万岁,副世界,斗罗大陆和其他的世界。各位书友想看哪些世界,请在评论区里面写出来,我会参考着写的。最后说一句。欢迎大佬们评论,点赞,推荐票。在这里,我谢谢大家了。我也是第一次写小…
  • 请君对酒当歌
    岳轩林昭《请君对酒当歌》
    请君对酒当歌(会说话的咸鱼欧巴)
  • 流云寂竹
    流云岳非《流云寂竹》
    简介主cp:上天入地绝世妖孽攻vs沉默寡言甚至有点x冷淡受仙门最妖孽的天才南宫寂竹从山下捡到一只小盆友,从此就养在身边。然而养着养着就sou了众人皆醒我独醉,众人作死我收尸垂死病中惊坐起,笑问客从何处来各种奇葩事件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咱做不到的。不写诗意,不画山水,不露真情,不入轮回。ps:…
  • 流云寂竹 完结+番外
    流云寂竹 完结+番外
    《流云寂竹》作者:闲得无聊 简介 本书只有一对cp!只有一对cp!!只有一对cp!!! 主cp:上天入地绝世妖孽攻vs沉默寡言甚至有点x冷淡受 (ps:本书攻受定位不唯一,存在反攻or反受情况) 仙门最妖孽的天才南宫寂竹从山下捡到一只小盆友,从此就养在身边。然而养着养着就sou了 众人皆醒…
  • 它在盯着你
  • 拾荒集上部半世烟火
    梅梅晓梅《拾荒集上部半世烟火》
    她说:我怀念那些曾经,那里有我最单纯的爱恋,最完整的心,于是我以一个旁观者的姿势写下一段听雪的时光,怀念时光的印记。记忆飞雪若影,盛世无殇。我不知道是不是一个很好的记录者,但我比谁都喜欢回首自己来时的路。我不厌其烦地回首张望,伫足,然后时光就抛下我一个人轰轰烈烈地向前奔去。谨以此书祭奠光阴…
  • 兵王回归:妖孽邪少在花都
    罗天岳紫涵《兵王回归:妖孽邪少在花都》
    一个忍辱负重装傻三年的少年,当时机成熟,看他如何一步步的崛起。欺我的必将百倍奉还,辱我的就等着爷的践踏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