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左驰】的小说是什么?
  • 蔷薇巷
    左驰宋煜城《蔷薇巷》
    跋扈将军的坎坷情路:他终其一生的努力,只为与她共赏蔷薇芳华生生世世,奈何造化弄人,一路跌跌撞撞,互爱互伤。她,是父亲在外生的野种。他,无情的父亲抛弃他们母子。两个身世晦暗的人受尽悲惨阴暗,脾气性情也深受影响,所幸,爱不灭,凭着隽永唯美的爱给予的坚强,毅力,勇气,实现了人生最大的意义,情感最…
  • 三宫六院七十二妃II 88上to118下
    三宫六院七十二妃II 88上to118下
    [历史架空]三宫六院七十二妃Ⅱ(1118下)[TXT]
  • 神鬼支配者的日常
    虞强金帆《神鬼支配者的日常》
    从夏天的那个下午开始,虞强的生活就开始变得不同了,只是,他也说不上来,这种变化,究竟是好,还是坏
  • 三宫六院七十二妃II
    三宫六院七十二妃ii 太监
    [历史架空]三宫六院七十二妃Ⅱ(1118下)[TXT]
  • 三宫六院七十二妃II
    石章鱼三宫六院七十二妃扫书
    [历史架空] 三宫六院七十二妃II (1~怒龙卷139) 作者:石章鱼 [TXT]
  • 妙染仙途
    陆云曹修《妙染仙途》
    我有一手,可持兼毫,笔墨丹青如行云流水绕素笺。我这一手,于世间叱咤风云,挥毫泼墨,无人能出其右!我这手,画尽天下名山大川万万里,鬼神皆惊,天地动容!我这手,知晓人间无常,道清漫天诸神,洞悉地狱变相!就是这只手,绘尽上天三百六十五路星宿仙神,地上七十二路英杰佳丽!这手,穷尽造化之能,实乃神人…
  • 王上太冷,欲罢不能
    王上太冷,欲罢不能
    《王上太冷,欲罢不能》TXT下载(全本) 作者:安梦雅 阴谋!险遭失身!! 温和的阳光透过纱窗,好似星光点点,散落在温馨的床头。 铃铃铃 急促的闹钟破坏了这一温馨的氛围,床上正在呓语的少女皱了皱眉头,模样十分可爱。 哐当一声,闹钟停止了喧闹,整个房间又恢复了安静,少女换了个姿势继续着…
  • 强人索男 完结+番外
    强人索男 完结+番外
    废文网20200413完结 救了个被霸凌小孩,他却只会在铁弯的蚊香圈边疯狂点火 HE现代因缘邂逅天作之合 养成 试探你的爱意,走进你的心里。 沉稳骚气攻&内敛敏感受
  • 西风眷
    西风眷
    《西风眷》完结 作者:喻轻影 楔子 冷月孤城——天下第一城。 武林三件至宝:至神宝剑,三清剑;至邪神功,天玄秘笈;至灵圣药,梓血紫草。三者任得 其一,便可让你冠绝武林,此生无撼。 圣药踪迹,无人知晓。可人人皆知,其余二宝从三十年前起,便被藏于冷月孤城。 因此,每三年会在孤城内会举办一次…
  • 少年狼之谁与争锋
    不良少年之谁与争锋下载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红日初升,其道大光;河出伏流,一泻汪洋;潜龙腾渊,鳞爪飞扬;乳虎啸谷,百兽震惶;鹰隼试翼,风尘翕张;天戴其苍,地履其黄;纵有千古,横有八荒,前途似海,来日方长。美哉少年,与天不老,壮哉少年,与国无疆!一群年轻人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