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布灵】的小说是什么?
  • 失忆暴君的白月光(穿书)
    失忆暴君的白月光免费
    【全文完,《十个暴君伤透了心》求预收!】云翩翩穿到小说里,成为背景板小宫女。系统让她攻略成为暴君白月光。暴君萧长渊性情阴鸷,暴戾恣睢,冷漠残忍。一统山河之后,民怨沸腾,人人得而诛之。二人因故跌落悬崖,萧长渊头破血流,失去记忆。“女人,你是谁?”原著中,萧长渊和小宫女双双失忆,二人结为兄妹,…
  • 恶龙崽崽决定去找亲妈
    陆佑布灵《恶龙崽崽决定去找亲妈》
    佑呜还在蛋壳里的时候,经常有恶龙说她是西幻世界最漂亮、最可爱的一颗恶龙蛋,她一心一意等待破蛋,然后石破天惊、震撼龙界!可是为什么,她破蛋以后会如此丑陋!没有坚硬的鳞片,没有锋利的爪子;没有能飞的翅膀,既不能喷火,也不能咆哮!她长得一点儿也不可怕,也不吓人!她竟、竟然是一副丑不拉叽的人类幼崽…
  • 失忆暴君的白月光[穿书]
    失忆暴君的白月光[穿书]
    晋江VIP20210316完结 总书评数:2047当前被收藏数:5309 系统让她攻略成为暴君白月光。 暴君萧长渊性情阴鸷,暴戾恣睢,冷漠残忍。一统山河之后,民怨沸腾,人人得而诛之。 二人因故跌落悬崖,萧长渊头破血流,失去记忆。 “女人,你是谁?” 原著中,萧长渊和小宫女双双失忆,二人结为…
  • 恶龙崽崽决定去找亲妈 完结+番外
    恶龙崽崽决定去找亲妈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20512完结 总书评数:1255当前被收藏数:4975 佑呜还在蛋壳里的时候,经常有恶龙说她是西幻世界最漂亮、最可爱的一颗恶龙蛋,她一心一意等待破蛋,然后石破天惊、震撼龙界! 可是为什么,她破蛋以后会如此丑陋! 没有坚硬的鳞片,没有锋利的爪子;没有能飞的翅膀,既不能喷火,…
  • 屠龙勇士记
    屠龙勇士雕像
    【【一帝四皇通缉令】参赛作品】这个世界有一种神秘的现象,每隔333年,就会有一个令人恐怖的异常生命诞生。他是时空的漏洞,天地间的一个错误,他的每次出现,都会给这个世界带来巨大的灾难,在天地两界各种力量的打击下,一次次被消灭,但又总是重新出现。人们都唤作他为,龙皇。而第九任龙皇诞生之际,阴差…
  • 五个爸爸被奶团萌到血糖高
    陈韬曹玮《五个爸爸被奶团萌到血糖高》
    【脑洞+萌宝+团宠】没娘的小奶团找到亲人了!姨妈又美又飒,还特别稀罕她。就是小奶团自觉带衰,想要给亲亲姨妈找个靠山。找来找去,人数好像多了点?大佬一说他是影帝,只要小奶团跟他走,可以给资源给人脉。大佬二说后台才是最重要的,他可以让小姨随便进组。大佬三说你们都弱爆了,我能给奶团开个娱乐公司。…
  • 我的北海动物园
    我在北海开动物园txt
    【顽皮版】继承动物园,向钱本以为能过上保温杯里泡枸杞的幸福生活。然而饲养员:园长,大事不妙,平头哥又越狱了!向钱:卧槽?它这是离家出走!女游客:浣熊好可爱,好想抱起来,摔死!向钱:你试试?抱我不香吗?【文艺版】南山南,北海北,北海有家濒临倒闭的民营动物园。越狱的平头哥忧郁的窜天猴口吐芬芳的…
  • 神医归来一胎三宝炸翻天
    神医归来一胎三宝炸翻天
    四年前,她为爱嫁入慕家,一个至亲至爱,一个宠爱有加,在她分娩时抢子,害她性命。四年后,她浴火重生改头换名回国,两个萌娃誓要找到渣男爹地,一揍为快。二宝:“我最厉害,渣男爹地不老实,先转走几个亿给妈咪做补偿。”三宝:“我可爱无敌。”大宝:“我聪明绝顶。”三宝:“我可爱无敌。”大宝:“我有爹地…
  • 重生后对家成了我锦鲤
    重生后对家成了我锦鲤
    迟意,十八线小明星,非洲难民,资源黑洞。不小心进了对家包厢,倒霉到踩个香蕉都能滑倒死亡的迟意在重生后,绑定了一个名为“好运连连”的系统。系统:“强制任务,在走出电梯的第一人面前梨花带雨哭一次,否则随机倒霉时刻,次数不定。”迟意:“哭就算了,梨花带雨是个什么鬼?我拒绝!”在重复经历了三次死亡…
  • 重生后对家成了我锦鲤[娱乐圈]
    重生后对家成了我锦鲤[娱乐圈]
    晋江VIP20190731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3865 迟意,十八线小明星,非洲难民,资源黑洞。 不小心进了对家包厢,倒霉到踩个香蕉都能滑倒死亡的迟意在重生后,绑定了一个名为“好运连连”的系统。 系统:“强制任务,在走出电梯的第一人面前梨花带雨哭一次,否则随机倒霉时刻,次数不定。” 迟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