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希卡】的小说是什么?
  • 召唤兽本记
    一本召唤魔shòu类小说
    两万年前的三元大陆并不是在现在这个样子的,这一切都是因为一个人带来的灭世浩劫。灭世浩劫已经过去两万年,但是一切并没有结束。两万年来,受到灭世浩劫的影响,这个世界遭受过多次的浩劫,而现在新的浩劫又即将到来,我,轩辕墨,正是应劫之人。
  • 穿越到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篇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增加心
    穿越到这片充满旷野之息的大陆,神秘的种族、掌握着未知力量的敌人,冒险开始了!
  • 大图书馆的蕾布莉安与魔造人偶的魂之阵列
    布莉安夏尔芙《大图书馆的蕾布莉安与魔造人偶的魂之阵列》
    ——我一定要拯救你。怀着偏执愿望的少女,不惜触碰魔法的禁忌,与世界为敌,只为了能亲手实现这份执念。在那时,她遇到了。——蕾布莉安?银发红瞳的「人偶」正歪着头,迷茫地看着她。仿佛是看到了过去的自己,少女决定与她结伴而行。那之后,有着柔顺金发的贵族大小姐、穿着异国服饰的黑发巫女、大魔导师的直系…
  • 从塞尔达开始的游戏之旅
    颜开希卡《从塞尔达开始的游戏之旅》
    穿越到塞尔达传说颜开:我只想安安静静的做个海拉鲁老流氓穿越到生化危机2颜开:就你TM叫暴君啊?穿越到只狼颜开:犹豫就会败北?那我果断点吧WDNMD!白给!穿越到美国末日颜开:我就是末日杀神,结局由我改变!————————————目前游戏世界: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预订游戏世界(顺序不确定):只…
  • 诸天乱入系统
    诸天乱入系统txt
    林克是一个长在人类审美点上的大帅比,是地球上最强的人生赢家,但世界似乎觉得给林克开的挂还不够,又给他送了一个诸天乱入系统。在系统的帮助下,林克开始在诸天万界乱入:在犬夜叉的世界,化身疾风剑豪,用疾风之力和巫女一起降妖除魔;在雄兵连的世界,化身二郎神,以远古神话的名义,地球由我来守护;在斗罗…
  • 奥特曼开局:我随身携带诸天副本
    博伊泽塔《奥特曼开局:我随身携带诸天副本》
    开局穿越博伊奥特曼人间体,携带诸天副本。打通火影副本,习得奥特曼多重影分身;爆砍小怪兽,初代八分光轮肯定不如奥特螺旋丸断角锋利。开启斗罗副本,打爆星斗大森林核心,神光棒武魂,全十万年魂环,单挑下界唐三。打加坦杰厄没有光?抱歉,等我一下,我先去王者峡谷拿个双buff!拳打哥斯拉,脚踢金刚,大…
  • 海贼之外挂名单
    海贼之神级外挂
    海贼之外挂名单-白日梦颜i
  • 从塞尔达召唤开始
    达尔的召唤
    一切都要从不救公主就可以一直玩下去的骑士游戏开始。就算美女如云又如何,她们总希望我是弯的
  • 黑科技异界行
    异界科技行
    理工男穿越异世界。用黑科技称霸诸位面。炼金药剂、火炮、电磁武器为了战斗而生,为了生存而战。
  • 缇娅
    缇娅娜
    突然的灾难袭击地球。姜炎在逃难的过程中掉落长江后被一位神奇的女孩——缇娅救起。两人携手同行,一起寻求真相。在经历多次生存与拯救后,他们会迎来怎样的结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