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常月】的小说是什么?
  • 师父嫁我可好
    师父嫁给我
    今天下分为两国,而修道分为三道。然虽世态凉薄,却有一女子将自己的喜欢与依赖汇成了这样一句话。“师父,嫁我可好。”但她那反应迟钝的师父PS:表面撒娇内心腹黑的女徒弟X表面纯情的男师傅。(甜腻搞怪的日常与修仙魔道的纷争并存)【作者、读者都欢迎:755081764】
  • 妇科男医师
    妇科男医师
    一个全科神医因家庭原因压抑着自己的性格变成了一个木讷且不擅长交际的人他因为自己深爱的女朋友跟自己分手手术失误弄得身败名裂后悔万分的他意外回到了六年前回到了自己悔恨的起点且看我们的主角如何释放自己的性格如何游龙戏凤!“我靠!我他妈的重生了!我还不捞个够本!”“我日!我他妈的怎么选了妇科专业?…
  • 末世:一块板砖的成神之路
    文修白婧《末世:一块板砖的成神之路》
    文修穿越末世,灵魂融合在一块板砖之上。在疯狂无序世界中,板砖再次证明了“上古神器之首”的超强威力。
  • 数学我爱你
    我爱你不可能数学
    程昕刚刚走进初中时,满怀着期望,满脑子是鸟语花香,同学友爱可是,何同学,请自重,你不是我们学校的!何奇翻开了万唯,眯着眼睛笑笑说:“我妈是你数学老师啊。”
  • 三世姻缘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