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庄宏】的小说是什么?
  • 王爷的冷系医妃飒爆了
    王爷的冷系医妃飒爆了
    侯府千金庄若施被渣男未婚夫和小三联手迫害坠崖,重生后五年后携双胞胎回归,本欲复仇,却不想,重新遇上萌娃的爹地,一不小心被宠得无法无天!他说:为你,我可以负尽天下人!10021821
  • 生之极爱
    生之极爱
    他,在别的女人眼里是十全十美,在她看来却是又老又色,魔鬼附体。做过美院的形体模特,与老教授关系暧昧,有一个来历不明的私生女,她本尊也好不到哪里去,甚至让他退避三舍。都说最美的爱情是在恰当的时间遇到对的人。他和她,不仅年龄相差一大把,他虽年富却不力强,身患疾病,随时会面见上帝,迫切的希望谈一…
  • 涅槃重生,夺江山
    女子重生夺江山
    一次造反兄妹两从高高在上的皇室沦为逃命亡徒,他们不甘心,始终会等到夺回江山的那一天
  • 绝武剑神
    绝武剑神全文免费阅读免费阅读全文
    【玄幻爽文】辽阔无边的海域,拥有数万座岛屿的玄武灵山群岛,那是一个被天神遗忘的地方。一座八品阶的神灵岛,为了道统传承,开启古老的血咒之术,激活岛族传承重器。一个平凡少年被选为天启之人,与圣女鸳鸯咒、与宗主娃娃亲,手执诛神剑,一步步迈向无敌霸道的封神之路。战诸岛圣子,揽天下美娇,破灭桎梏,诛…
  • 带着天道战异界
    张纯梦娴《带着天道战异界》
    有一天张纯问某位无良老者道:“老头,武道的巅峰是什么?”无良老头摸了摸自己雪白胡须笑道:“感悟天地大道,掌握秩序规则,与天道相印证,和天地同生死。”“全大陆有多少这样的强者呢!”张纯神情略显振奋。老头嘴角抽了抽,尴尬道:“没,全大陆没一人达到这种的境界,毕竟这只是个传说啊”张纯:“”老头双…
  • 末日生化危机之求生
    生化末日危机
    (已签约)在这末世里幸存的人类如何去生存,一场又一场惊心动魄的战斗,人与人之间的互相残杀为的只是食物生存下去,
  • 全民领主:从亡灵开始百倍增幅
    全球领主从亡灵开始百倍增幅
    一觉醒来,全民穿越。所有人都拥有自己的领地,成为领主。同样穿越的方浩,一睁眼却是被招募的一名农夫,被驱赶着送入虎口。怒杀领主,获得‘百倍增幅’补偿。重新开启领主之路。【百倍增幅触发,获得骷髅士卒10100。】【百倍增幅触发,获得铁剑10100。】所有人在辛苦收集资源,挣扎求生的时候。方浩的…
  • 异能出世
    徐然陈枫《异能出世》
    在大陆上,一种名叫异能的东西正在崛起。初级,中级,高级,上品,中品,圣品,绝品,宗师,大宗师。在异能出现之前,大陆是以军事实力为基础。但出现......
  • 诛魔屠仙记
    诛魔屠仙记
    何为高贵,何为卑微,天地万物,生而平等,只因一句“尔等卑贱”,便要“骨肉分离”。千年封印却在一朝觉醒,百般爱恨只在一念之间。善良少年一步一步踏入复仇之路,不为杀戮,只为守护,破封印,诛群魔,执仙剑,屠众仙,生死相离轮回间,一帘幽水梦倾城。
  • 剑耀万古
    小说《剑耀万古》TXT下载
    郢都风云已起,国将破,家欲亡,将门少年逃入敌国,拜入隐世宗门习得武林绝学,先入江湖“兴风作浪”,再入庙堂“剑指诸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