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庞秋霞】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西门庆
    重生西门庆小说
    这是一个重生在水浒世界中的故事。一觉醒来,身为打工仔的云宗贺却现成为了水浒中臭名昭著的‘西门大官人’西门庆。你说我有多惨,别人穿越都是富家公子、大小姐、王公贵族。我却成为的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我要为自己正名!鲁智深、林冲,都是我的生死之交!潘金莲?她是谁?我不认识啊(装傻)!打虎英雄武松,…
  • 水浒之风云再起
    小说水浒之风云再起
    不忘兄弟情,难消美人恩。热血闯江湖,莫枉两世人!现代人王宇,莫名穿越到小说中的水浒世界,成为豹子头林冲,为了不使自己心爱的女人香消玉损,为了不让梁山兄弟悲剧重演,毅然决定逆天改命。结兄弟,交豪杰,杀恶人,锄奸臣,三败高俅,五败方腊,杀田虎,斩王庆,横扫辽,金,兄弟齐心,开创一片前所未有的辉…
  • 北宋的无限旅程
    北宋的无极限旅程
    穿越到了大宋末年真是一场悲剧!幸好他还拥有一个可以穿越其他世界的戒指没有钱怎么办?到别的世界去抢!没有得力的手下怎么办?到别的世界去招揽!没有精良的装备怎么办在无数个世界奋斗努力,都是为了能在这个即将悲剧的世界生存下去,拯救万千华夏同胞的命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北宋的无限旅程》还不错的话请…
  • 穿越水浒之晁天王
    穿越小说晁云水浒传
    一朝穿越入乱世,皇帝昏聩,奸臣当道,我辈男儿何苦受他人摆布,自当揭竿而起匡扶乱世平定天下,开万世太平。
  • 回到水浒当暴君
    回到水浒当皇帝
    宅男李松亭穿越到北宋末年的水浒世界,成了清风寨下辖的紧临着二龙山的马家村的一座小酒店的小伙计马冲。此时的天下大势是:曾经称雄漠北的大辽日薄西山,朝不保夕;繁华富庶的大宋六贼横行,外强中干;白山黑水间的大金方兴未艾,虎视眈眈。在这个大变将至的时代里,马冲结交好汉,笼络英雄,与枭魁斗法,是造反…
  • 梁山新宋
    穿越大宋梁山小说
    身穿水浒,宋逸觉醒选择系统。【选择怒砍王伦,奖励梁山寨主之位】【选择接纳林冲,奖励麾下速度+1】【选择接纳杨志,奖励精工巧匠10】【选择接纳武松,奖励麾下武力+1】【选择接纳公孙胜,奖励五雷正法】看着一个个奖励,宋逸哈哈大笑,接纳,接纳,都给我接纳。直到...那一日,宋江上山....【是否…
  • 水浒之拨云见日
    男主女主是石宝,林冲,史进的小说是什么
    北宋末年,乱象横生。朝廷内部上有蔡京、高俅等奸臣蒙蔽圣听,祸乱朝政,下有四大贼寇,啸聚山林,自立为王。外有辽国虎视眈眈,金国也渐渐成长为庞然大物。可谓是四面楚歌。现代青年,意外身亡,一朝穿越北宋,成为杜壆。且看他收良将,结兄弟,练强兵,荡贼寇,平大辽,灭大金,一统中原,再现光明。
  • 无限之盗取天下
    李胜刘艺菲《无限之盗取天下》
    莫名其妙的进入了无限世界,李胜的内心是激动的,腹黑他立志要雁过拔毛,不放过任何可以拿走的东西。金银财宝?我的。神功秘籍?我的。神兵法宝?我的。绝色美人?那还用说?必须是我的。于是乎,无限的世界中,便出现了一个人人喊打的终极盗贼。PS;本书极度腹黑,卫道士请远离。PS;女主超多,不喜勿入。P…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