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庞魁】的小说是什么?
  • 道率
    道率
    五行红尘烧,阴阳率法行。神符冠南天,玉决葬青锋。灵图探青幽,玄器下毒泽。太丹窥道心,方术篡玄黄。玄门应日月,脉法道山河。
  • 扛着导弹去修仙
    扛着抢修仙
    啥?去抓低等妖兽挖妖丹?等等,我先带上两把ak先。什么?金丹期的大人物?也不知道能不能扛得起我两发RPG各位尊敬的读者老爷,请看主角莫有钱是如何利用现代化武器在修仙异界闯出一片天!啥?去抓低等妖兽挖妖丹?等等,我先带上两把ak先。什么?金丹期的大人物?也不知道能
  • 风流道长
    霸道风流村长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懵懂少年,在家混吃等死。闲来无事的时候看看电影打打游戏,在一次大胆的游戏中被选中了冒险者,却又出其不意的碰见一本上古真神流传下来的道书。在这里你也许会看到神奇的道术,也许会看到济世神医,也许还会看到感情的纠纷。颠覆以往的修道,感受不一样的修道之旅就在风流道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