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张云熙】的小说是什么?
  • 百倍返还:原来我是正道楷模
    张云熙萧寒《百倍返还:原来我是正道楷模》
    眼开眼,叶尘就发现自己穿越到了玄幻世界,还是一位上界宗门的大师兄。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场惊世的退婚流程!好在做为一宗的大师兄,在外依旧保持着师兄的逼格,主角并不是自己,而是十分卖力讨好自己的皇朝皇子。看着场中无比焦灼的双方,叶尘觉醒系统。绑定气运之子,绑定之人获得的提升功法,将百倍的增幅于自身…
  • 神秘总统的药宠
    神秘总统的药宠
    !《》第1卷被绑001神秘总统的药宠()神马玩意儿?!!!神秘总统的药宠?!!!话说2011年来了,网络该流行虾米爱情故事圈儿冥思苦想,不吃不眠几天几夜,勒紧裤腰带,顶着黑眼圈,才大彻大悟,斥资打造了这个安慰亲们那颗空虚寂寞无聊苦闷可怜的芳心幻想一下,地球上某块大陆上,有一个国家叫华国。这…
  • 神秘总统的药宠
    小说《神秘总统的药宠》TXT下载
    《神秘总统的药宠》完结 作者:圆圈圈儿 好吧,看来她得用一生的时间去无条件地解答小豆丁的十万个为什么了! PS:终结了,亲们喜欢这样的结局吗?在此感谢一直以来,支持圈儿的亲们,也非常感一个同样写文的朋友,谢谢她一直给我鼓劲,让我坚持。 还有,这部文文因为更新有奖,并且有推荐,在此,…
  • 宠妹狂魔R1SE
    木紫张云熙《宠妹狂魔R1SE》
    妹妹是从外国回来的因为老爸老妈说要过二人世界,正好妹妹也毕业了,妹妹也很想回国,她是姚琛的忠实粉丝一想到要回国就开心的不得了,她都大学毕业了......
  • 超级打赏
    超级打赏
    陈自强一枚十世好人,加入了天庭众仙YY群,从此打赏不断。文曲星君:看你长得爹不疼,娘不爱,给你高颜值票一张。二郎神撕逼侠,求打赏,给你哮天犬的狗宝一个。天蓬元帅,帮我泡嫦娥妹妹,给你打赏。财神爷爷,有钱就是爷,商机券一张。巨灵神口头禅:信不信,我两板斧将你化为齑粉。阎罗王:没有功德票,讲个…
  • 徒儿,下山去祸害你师姐吧
    小说《徒儿,下山去祸害你师姐吧》TXT下载
    【热血杀伐+无敌流+师姐+装逼爽文】七年前,家族被灭,惨遭羞辱,七年后,叶君临携带诸位师父的通天本领强势归来!和我比实力?我大师父武道之主,修为通神!和我比医术?我二师父一代圣医,可起死人肉白骨!和我比背景?我三师父一国国师,一言断人生死!和我比人多?我四师父北凉战神,统领百万雄兵!和我比…
  • 谷爱凌:巅峰之上
    谷爱凌边伯贤《谷爱凌:巅峰之上》
    假如一开始,谷爱凌爱上的是花滑她会遇见温柔的花滑师哥肖战[可攻略];拽到没边的电竞新星王一博[可攻略];同为俄罗斯混血的“发小”对手朱正......
  • DYS:团宠师姐成长记
    小说《DYS:团宠师姐成长记》TXT下载
    作品纯属胡编乱造,不喜勿喷,还有本作者比较懒,所以说,更新全看心情,请不要崔,谢谢(°∀°)3
  • 攻防战
    姐妹攻防战
    书名:攻防战作者:0蓝蓝0备注:两个男人之间的较量、蛊惑。☆、第1章1安定,安定,这句话当真绕得我头疼,要不是看在说话的是生我养我二十多年的亲爱母亲大人份上,我早就直接甩门扬长而去了。身在纽约唐人街,父亲是地道的华裔后代,母亲是拥有多个亚洲种族血统的高贵女性,而我夏小乐,精通四国语言拥有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