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张子强】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时空的霸业
    穿越时空小说有ròu的
    一个现代社会的大学生,节假日在阳台看小说,因楼下警察追毒贩,所以起身探头去看热闹,却不曾想被警察的鸣枪示警误杀,冥冥之中的巧合让他的灵魂附身在明末一个骂贼老天、被雷劈死的农民身上,走投无路的他论落为一个落魄的和尚,处在社会的最底层。然而在明末的农民大起义中,他乘时而起,后来居上,逐步剪灭群…
  • 末日读心
    “不要问公司能给你什么,要问你能为公司做什么,年轻人要有理想,不能总是盯着钱看。”“最好的加薪就是不
    假如,你突然拥有了读心术,只要看到对方的眼睛,就能知道他心中所想。你猛然发现,和自己反目成仇的同事居然变成了穿越者,而他的心声告诉你,末日就将在五个小时后到来。这时你会做些什么这是一个不一样的末日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日读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末日读心…
  • 末日读心
    小说《末日读心》TXT下载
    末日读心 作者:南极温泉 假如,你突然拥有了读心术,只要看到对方的眼睛,就能知道他心中所想。 这时你猛然发现,和自己反目成仇的同事居然变成了穿越者,而他的心声告诉你,末日就将在五个小时后到来。 接下来你会做些什么 第一章心的声音? “不要问公司能给你什么,要问你能为公司做什么,年轻人要…
  • 护花狂龙
    小说《护花狂龙》TXT下载
    《护花狂龙》 作者:青狐妖 衣冠未必禽兽!是男人,就要活出个人模狗样,混他个风生水起!一个身份如迷的爷们儿,要用一腔骚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暧昧江山 第1章混乱ktv 混乱ktv,名字当然不叫“混乱”。只不过是这里的气氛向来有点乌烟瘴气,才使得这个很不雅观的绰号不胫而走。 无论是周呐纵一把…
  • 无限曙光之黄金时代
    无限曙光 金箍棒来源
    【签约作品《无限曙光》同人小说】(NO.5。众界系列的第五部。)当郑吒挥动虎魄刀击败了那高高在上的黑色身影,第一次轮回结束了;当圣寸融合了光明与黑暗的力量贯穿该隐的灵魂,第二次轮回结束了;现在,第三次轮回,开始了!这是一个独特的时代,是一个独属于黄种人的时代!(小说群:58700684)
  • 大案实录
    记实大案小说
    震惊中国的刑事重案中国反谍第一案:大案实录作者:杨颖世界知识出版社出版中国反谍第一案(1950)一封特挂信1950年9月27日,晴,北京的东单大街一早就已车水马龙,热闹非常。上午大约9点左右,一个伊拉克女人肩披一件印花绸巾,风姿绰约地来到东单的北京国际电讯电报邮局。她飞快地办完邮寄手续就匆…
  • 那年一九九八
    那一年一九九八怀旧书生
    【一无所有王首富不知妻美刘强栋会打一点张继可不爱钱财杰克马北大还行撒贝柠普通人家马化藤】从2018年重生回1998年的江天很愁,愁到他整天吃不下饭,愁眉苦脸的,看着上面一位位张口就能够说出经典语句的大佬,他愁,以后要是成为首富了,初中毕业之后就辍学的他要想一个什么样看似平淡无奇却能够在无形…
  • 大富翁游戏
    小说《大富翁游戏》TXT下载
    《大富翁游戏》 作者:槐花子 苏航由于吐槽引来大富翁系统附身,被迫辞职创业,凭借着系统的优势,从摆摊开始,渐渐地发展出自己的商业帝国。系统流阳光赚钱 第一章吐槽的后果 苏航犹如丧尸一样,两眼无神地走在街道上,今天又被上司骂了,真是晦气,自从上次碰到经理与秘书在办公室里苟合之后,他一直…
  • 潜龙在都市
    潜龙在都市txt全文下载
    衣冠未必禽兽!是男人,就要活出个人模狗样,混他个风生水起!一个身份如迷的爷们儿,要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10052786
  • 异世天灾
    异世之天灾
    末世人心险恶,危机重重,王成凭借穿越之戒在两个时空中来回穿梭。在末世探险,提升实力,建立人类聚集地,在地球创建高科技科技公司,垄断世界科技,成为地下黑道之王。这是一个屌丝宅男逆袭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