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张成豪】的小说是什么?
  • 月老带我混圈子
    黄道才张静琳《月老带我混圈子》
    月老穿越至海蓝星,想要完成获取功德的任务。却失了道身,附身在主角身上,有着地球上很多记忆的月老,开始带着主角混圈子,音乐圈,诗歌圈,小说圈,股票圈,商业圈
  • 这月老好帅
    黄道才张静琳《这月老好帅》
    人类对月球的探索从未停止,2030年新一代嫦娥号自月球采集到所需要的物资后返回地球,却不知飞船上面带回来想到凡间获取香火跟功德之力的月老,但是不知为何却遭遇了亿年难遇的时空错乱,月老耗费了几乎所有的能量才平安抵达凡间,却发现这跟自己在天上看到的凡间已经有所不同了,原来因为时空错乱,一下子回…
  • 影后的男友粉了解一下
    小说《影后的男友粉了解一下》TXT下载
    《影后的男友粉了解一下》傅斯年最近很愁:女神有钱有貌追求者还能绕办公大楼几圈,他无从下手!直到女神开始直播带货。奢侈品包包,成车送!珠宝首饰,打包送!高档服饰,整店送!从头到脚,完美承包!沈聆夏最近很愁:自从网红行业崛起,当明星也不好混日子了。她被经纪人逼着直播带货,结果下播后总是收到一卡…
  • 王牌女生:死神的召唤
    男主女主是子诺,元元,上官的小说是什么
    痞子女王逆袭,谁与争锋!玩转校园,叱咤商场,手掌黑道!新一代,富二代,红三代,通通手到擒来!嚣张校草,纯情校草,呆萌校草,通通由我来采!勾唇一笑,不管是冰山美男,还是温柔男教师,通通拜倒臣服:“我的女王陛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