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张敏娟】的小说是什么?
  • 农门悍妇:泼辣娘亲赚翻天
    张敏娟张宣《农门悍妇:泼辣娘亲赚翻天》
    张敏娟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喜当娘,不仅娃有三个,还是个新鲜的寡妇。加上蹭吃蹭住的奇葩娘家人,亲哥想卖了她,亲娘想卖了她娃,大嫂天天捣乱算计张敏娟拿起十米大刀,教训极品,用心种田养家,掰正三个长歪的娃,日子好不容易正常了。那传说中战死的男人回来了,成了个将军,还总是粘着她所以,现在和离,还来得…
  • 学霸的星际时代
    小说《学霸的星际时代》TXT下载
    阿波罗计划画上句号,几十年来,人类再也没有登上过月球。EL斯登月规划已经落定书面。spaceX的火星殖民计划愈演愈烈。一个古老的民族,一个不朽的飞天梦。这是一个人类航天大发展的故事。系统,黑科技,航天。简介无力内容有力!求点开。说明一下吧,本文是工业文,不是学霸文,别被名字误导了,本来想改…
  • 三岁萌娃靠学习系统发家
    霜宝钱氏《三岁萌娃靠学习系统发家》
    胖妞玩泥巴,二狗子玩水,大虎小虎斗蛐蛐唯独张家小萝莉窝在家里哪也不去。这可把一家子着急坏了。“宝啊,出去玩啊!”“我不!”萝莉仰着胖乎乎的小脸蛋,眼神坚定,“我要学习!”三岁半的小奶包学习啥啊?大家都当她闹着玩儿。直到小奶包上通天文下知地理,文能琴棋书画,武武能烧火做饭?不但逐渐成了远近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