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张敏敏】的小说是什么?
  • 大小姐的超级高手
    大小姐的超级高手有声小说
    胡秋接了一宗保镖的买卖,熟料雇主大小姐给他定了保镖四准则:出得厅堂入得厨房,上得了谈判桌斗得了渣男,人前衣冠楚楚人后也不准耍流氓,随传随到但不能靠近她的床!自从接了这单生意,胡秋感觉世界大为不同,身体日日被掏空!叮,你的小祖宗‘大小姐’又上线了!...
  • 臣年揽谷
    小说《臣年揽谷》TXT下载
    谷米觉得自己一生行善积德,怎么会碰到这个道貌岸然,两幅面孔的小子沈年表示自己没有两幅面孔,只是见到谷米热情了一些谷米怀疑自己的耳朵“热情一些?只是一些么?”沈年眨眨眼睛“我可以更热情一些的,姐姐”谷米摆摆手“不,不用了”
  • 读心兵王
    绝世兵王李兵免费读
    兵王重生,意外绑定一个来自平行世界的读心系统,成为读心宫第九代唯一传人!从此,赵昊在地球上掀起了一场席卷天地的读心风暴!艳遇、恶斗、挑战、阴谋、陷阱接踵而来;神秘女神、火女校花、乐天探花、傲娇总裁、呆萌徒弟纷纷登场!任八方高手蠢蠢欲动,任各路主宰暗潮汹涌,任风云突变,任时空变换,赵昊无惧,…
  • 持骄而行
    小说《持骄而行》TXT下载
    骄傲的大小姐沈娇年少时救了顾辰颐,从此顾辰颐成为了她忠实的“追求者”。沈娇在和顾辰颐相处的过程中发现自己的原则在因为顾辰颐一一改变,这些与沈......
  • 创生世界之启示录游戏
    启示录游戏
    在这个现实及虚假的世界里,亲人,爱人,家人以及朋友真的都是真实存在的吗?在这个充满嫉妒,憎恨,背叛的环境里是选择如同行尸走肉的活着还是奋起反抗改变这个荒唐都世界?
  • 妖孽剑仙在都市
    小说《妖孽剑仙在都市》TXT百度云
    一代剑仙重回都市,镇压天下武道,剑破十方强族,携手俏佳人,一步步重回巅峰!
  • 重生八零之甜妻撩人
    小说《重生八零之甜妻撩人》TXT下载
    起点VIP20190707完结 重生八六年,她誓要将前世的遗撼,在今生全部都弥补回来。 宠文重生
  • 重生八零之军妻撩人
    重生八零之撩人军婚全文免费阅读
    重生八六年,她誓要将前世的遗撼,在今生全部都弥补回来棠棠的完结文:《重拾俏时光》坑品保证,欢迎入坑~~~新书《我在梦里惹上未来大佬》重生后的程媛怀疑她爸换芯了,对她不冷不热的爸爸,突然把她宠上天不说,还成了挣钱小能手。更离奇的是,她经常做同一个梦,梦里有一个帅到人神共愤的帅哥,就喜欢睡觉,…
  • 远征军女兵
    军统女兵小说
    1941年12月7日,日本偷袭珍珠港,太平洋战争爆发。1942年1月,中国国民政府命令国民革命军第五、第六、第六十六军及第二百师十万精锐,组成“中国远征军”,由杜聿明率领远征缅甸。1942年6月,数万名疲惫不堪的远征军战士走进了野人山,开始了他们的“死亡之旅”,其中有五个年轻的女兵跟着队伍…
  • 永夜召唤
    召唤前夜3
    诡秘之季以来,天地间出现神秘介质,可以引万物进化,获得超凡之力。从此旧的世界被打碎,人与非人陷入到巨大的战争中,最终人类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凭借超凡与科技两种力量,在大地上筑起巨城,将死亡阻挡在外。然而,这一切只是开始。进化还在继续,新的势力相继崛起,所有人与非人,都渴望在这个时代的巨变下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