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张朗】的小说是什么?
  • 养蛊笔记
    小说《养蛊笔记》TXT下载
    谢林八岁时父亲离奇出走,只给谢林留下了本奇怪的笔记,笔记上记载着许多谢林闻所未闻非常稀奇古怪的东西,笔记中谓之‘蛊’。十多年后,一只神秘生物造访谢林,随之而来的是一系列匪夷所思的事情,却也渐渐揭开了谢林父亲当年出走之谜。而后谢林带着笔记开始四处寻找父亲,也开始了他的历险之旅。———————…
  • 他三天丢个金手指
    小说《他三天丢个金手指》TXT下载
    【【‘脱下马甲,就是大佬’新媒体风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钉!亲,您的金手指‘神秘的黑戒’已送到,请注意查收!”“钉!亲,您的金手指‘古老的石符’已送到,请注意查收!”“钉!亲,您的金手指‘神之右手’已送到,请注意查收!”“钉钉钉”张朗很幸运也很不幸,他的幸运自然是每三天就会有个新的金
  • 首席的专属爱人
    首席的专属千金
    一场交易,让他和她有了交集。她觉得和他只是一场交易,以后不想再和他这个恶魔和交集,可他却阴魂不散地始终出现在她的生活里,缠着她,让她平静的生活一次次地泛起波澜。她平凡的生活也从此改变,充满了色彩。她最终能逃出他的手掌心吗?身为恶魔总裁的他会放过她这个专属爱人吗?他能把对她的“专属无耻”进行…
  • 兽行录
    shòu行录小说免费
    弱肉强食、适者生存是野兽的法则!恃强凌弱、骄奢淫逸是人类的劣根!异能带来的是生存还是毁灭?探索的代价是喜悦还是堕落?人可以和野兽聊天带来的不只是新奇和快乐。兽的眼中有泪人的眼中是血似乎高于一切的神其实很容易陨落这是一个什么样的世界?!想知道这书写的是什么?请你别看简介!友情推荐:《我的黑太…
  • 打不死的蟑螂
    打不死的蟑螂
    张朗与仇大地,一对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哥儿们,一次不小心两人发生了超友谊的关系! 旁人眼中他们明明就是两小无猜,天雷勾动地火,偏偏他们要绕来绕去,不得结果。尤其当仇大地发现,张朗是用药才上了他,可怜的张朗百口莫辩,从此以后情路坎坷──张朗是否能和大地终成眷属?这得靠他那百打不死的蟑螂精神啰!
  • 打不死的蟑螂
    打不死的蟑螂
    《打不死的蟑螂》全BY易人北(搞笑的~~) 第一章 “我打,我踩,我踩踩踩!”仇大地奋勇直追,拼命践踏脚下生物。 蟑螂发出惨叫,噢,不。是张朗发出惨叫。“哇!饶了我,大人。小的下次再也不敢了。” “下次!还有下次?你还有什么不敢做出的事情?你这只死蟑螂!变态蟑螂!今天我要给你施以宫刑。叫你…
  • 平民天王
    平民天王txt下载
    我没异能没武功没金手指,靠什么发财致富娶媳妇?张朗对天惨嚎。天外飞来一贴,上书几行金光大字。要钱吗?去娱乐圈吧。要名气吗?去娱乐圈吧。要媳妇吗,要一大堆花枝招展的小三吗?去娱乐圈吧。就这样,新一代娱乐天王诞生了。交流qq群,主群63296816,76845150,25636804,7684…
  • 追溯前缘
    逆天妖圣追溯前缘txt全集下载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追溯前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夺魂证道
    夺魂证道
    《夺魂证道》 作者:如风似光 作为一名没有肉身修行天赋的魂力第一强者,想要飞升成仙除了夺舍还能怎么办?鹰峰摊了摊手,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每次都要重复夺舍的过程,不停的更换新身体,我好无奈啊! 明明比谁都厉害却还要装作人畜无害的样子,心好累啊! 像这种能引起无数强者争抢的法宝和灵丹…
  • 风月情仇
    风月情仇松柏生下载
    【情色大合集松柏生艳情武侠小说作品集[TXT]】【章节:合集】【作者:不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