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张洪亮】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年代:我成了农家小锦鲤
    小说《重生年代:我成了农家小锦鲤》TXT下载
    起点VIP20230406完结 106.1万字|4.15万总推荐|121周推荐 简介: 辛雨穿了,穿成了身背婚约、十六岁的农家孤女刘欣雨。 成为孤女不可怕,身背婚约也没什么大不了,吃不饱穿不暖才可怕。 且看成为农家孤女的都市丽人,如何在这贫穷的年代里成为农家小锦鲤,将日子过得红红火火。…
  • 酒精风云
    小说《酒精风云》TXT下载
    《酒精风云》是都市类小说,主要描写了九零年以来经济转型背景下,国企江东酒精总厂的兴衰历程,主人公王俊才,就在这个背景下,由一名刚毕业的大学生,最终成长为掌控酒精厂亿万资产的私营企业家。
  • 末世之红警精英
    秦虎小白《末世之红警精英》
    什么?我穿越到异世界了??什么?异世界里是高科技??什么?丧尸病毒开始传播??什么?高科技武器没用了??那,啧啧,伙计要不来把98K?不喜欢啊?那大盘鸡呢?在下白天,没什么别的本事,就是出身暗夜危机地图的特种兵,可以打丧尸爆装备。这不算什么?你以为我穿越之前只玩了一款游戏吗?我手下还有一些…
  • 英雄联盟之重回巅峰
    英雄联盟之重回巅峰小说
    那一年,打野的厂长还不知道4396是什么意思那一年,PDD和大哥还是上单霸主那一年,小虎和兮夜还在青训营里拼命集训还是那一年,miss和小苍的主播事业才慢慢开始带着遗憾重生归来的秦朝,势必要让那盏最为璀璨的奖杯留在中国赛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英雄联盟之重回巅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女神的王牌贴身
    叶廷穆雅《女神的王牌贴身》
    繁华都市缓慢变质,新的时代由王者主宰。贫民窟的学霸叶廷,从街边的小丑成长为真正的男人,左手金钱,右手权,双腿之上坐美人!任由你千般阻挠,挡不住我王牌之路!
  • 带着篮球系统来到武侠世界
    带着系统去武侠世界
    人到中年开启了篮球系统,系统来何迟!可万万没想到的是,刚得到篮球系统,就被一个雷劈到了古代!更没想到的是,这个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