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张海琼】的小说是什么?
  • 天才鬼医
    小说《天才鬼医》TXT下载
    《天才鬼医》全集 作者:七喜 身带鬼将,手持五帝钱,是医生却能治邪,鬼怪见他匍匐需跪地。 张浩然道:我是天才,我以医入道成为鬼界帝王,征战三界,纵横天地。 佛为心!道为骨!上医治国,中医治人,下医治病 第1章异样的篮球场 无聊的时候张浩然喜欢一个人坐在操场上看别人打球,这是一种回忆享受…
  • 天才鬼医
  • 反穿之金牌影后 完结+番外
    小说《反穿之金牌影后 完结+番外》TXT下载
    书名:反穿之金牌影后 作者:禾叶苏 宁国将军谋反,公主宁清汐拼尽全力夺回政权,就在当夜,离奇穿越到了现代,一个叫程若冰的女人身上。一个偶然的机会,被星探发掘进入娱乐圈。萧景珂,萧氏集团的首席执行官,不经意间发现自己娱乐公司新签约的艺人,居然和当初在武馆切磋过的人如此相似。他一步步靠近,一步…
  • 男主前女友的分手日常[穿书]
    前女友分手日常
    入V公告:本文于11月1日(星期四)开V,开V当天会连更2到3章。安梦舒穿书了,除了拥有盛世美颜,还附带一个“落魄”男友。她作为一个不婚主义,每天磨刀霍霍要分手,却意外发现“落魄”男友是“牛叉叉”男主,而自己是书中的心机前女友,还是一笔带过的那种,很好,新的分手理由又来了→_→PS:1.谢…
  • 老婆大人叫我再带两天娃
    叫我老pó大人
    一直在家相夫教子的妻子突然决定去参加选秀出道。啊,这那当然是支持她啊。于是乎,事业有成的刘铭当起了职业奶爸。结果这孩子妈一走,两个奶萌的小天使瞬间化成了微笑“小恶魔”。每天被两个可爱的小家伙折磨不说。还要时不时地为自己怼天怼地的老婆擦屁股收拾烂摊子。什么?又有人故意抹黑我老婆?“喂,小黑,…
  • 圈外巨星
    男主明星女主圈外
    向阳是个知足常乐的人,也是个没有安全感的人。娱乐圈太复杂了,守着自己的一亩三分地挺好的。于是,一个充满传奇色彩游离在圈外的巨星诞生了。ps:一个温暖如春的故事~不温暖也别打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