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张澄】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岳父系统
    快穿岳父系
    太傅大人扮演各类被‘坑’的爹备注:1.主角是寿终正寝活了一百多岁的太傅其性格威严肃穆,但是老小孩的特征也可以了解一下哦。2.文章虽为男主,但是写文的作者是女的,本文偏复仇虐渣,喷的请口下留情3.关于女主,男主有感情线,但是小天使们也不要太期待。作者菌或许会在某个任务让女主出来客串一下。4.…
  • 疯暴英雄
    疯味英雄无删减
    欢迎来到时空枢纽!余璇至今觉的张澄能成为新一代网红+人气解说纯粹是走狗屎运。而张澄始终认为自己的好兄弟余璇能站在世界冠军的领奖台上和自己有很大的关系。【新人新书,正在努力适应每天保质保量的三千三章更新,希望已经看到的读者或没有看到的读者,尽量帮忙推荐,余璇再次鞠躬感谢了!!】另,风暴要火!
  • 惩罚情人:恋上我的乖宝贝
    张澄李亚文《惩罚情人:恋上我的乖宝贝》
    邹弋浅和张澄是青梅竹马,原本以为幸福到老,可是一场意外却将邹弋浅和张澄推上绝路!张澄说:“邹弋浅,你怎么不去死!”“上帝拒绝收下我,所以我苟活了5年。”邹弋浅回答完似乎用了全部的力气。朦胧中邹弋浅看到了2011年的自己,那个夏天,发生了太多的事情
  • 既明
    既明
    CP20190524完结 许衍送他纸上月,送他白玉章。谈羽没什么好送的,只能给他一颗真心,只是好像也不值什么。 超市老板好人攻x书法家受,实在人和聪明傻子的朴实恋爱故事。
  • 穿越之我在南宋那些事儿
    燕青王进《穿越之我在南宋那些事儿》
    想想在南宋那些年,发生在我身上的那些事儿,有笑,有泪,有生死存亡,但是,我还想说,穿越值得!我还记得赵构眼泪汪汪,却还是强颜欢笑,说道:我家大门常打开,大宋欢迎你!
  • 圣皇巅峰
    霍明轩柳芸《圣皇巅峰》
    天地初开,洪荒之世!东方太古神兽!麒麟一族传承至此,千万年来,麒麟一族第二位圣子降世。天地各方势力大为震撼,忌惮麒麟一族的势力联合魔族借此打压麒麟一族,并想借机夺取第一代上古麒麟宝血,各族不惜与麒麟族开战,麒麟圣子在族人的保护下,通过位面传送阵的逃往人间。过往十四年后,卷土重来,看麒麟少年…
  • 金泰亨:快穿攻你
    小说《金泰亨:快穿攻你》TXT下载
    建议从《陪睡女配》开始阅读❤防盗标志ⓈⓉⓄⓅ恢复更新,与前面的内容可能无关.简介目前懒得搞.
  • 每天都在被迫修罗场
    每天都在被迫磕
    前半生不说顺风顺水,至少衣食无忧,直到,许却去旅游,掉下了玻璃栈桥。穿书到星际?还是某不知名路人甲女配O?许却表示淡定淡定,苟一苟还能活,我就要活成那最与世无争的小白莲!可是一开学就要收拾原主留下来的一大堆抓马烂摊子,许却表示人真的会谢!面和心不和的阴阳闺蜜?原主费尽心机撩拨无果的风流世家…
随机推荐